兩星期前(再遇你)

2011/12/20 16:05:3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兩星期前9號的星期五,我一如已往下班後坐地鐵回家,當天心情本極佳.因再過兩星期便有十日大假呢!而且邊聽著周懂新歌[你好嗎]...18時15分隨著地鐵門打開,我便在荔景站轉乘荃灣線往九龍方向.看到另一邊月台正好有地鐵到站,我便一馬當先向玻璃閘門衝上去.排在第一位的我在地鐵開門時當然就走往車箱中間.心想運氣還不壞,我在車箱裡排的長椅旁角位找到個站位,手還可以輕鬆的抓住長椅旁的金屬柱借力.就在此時,我抬頭一看.站在我正前方的女生相當眼熟,她身高約174公分,身材較瘦,臉上有幾顆豆豆.我想了想怎麼此女生竟那麼像她呢?

地鐵隨隨開動,但當時正值下班高峰時段,地鐵比平常慢了很多.耳邊不斷聽到[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也許你已經開始新的生活,陪著我的叫做寂寞,陪你的,是誰呢?]的歌聲.再看看那瘦瘦的女生,我很肯定那個就是跟我分手很久的你...但途中你正眼也沒看過我,我看著你瘦小的手從背包中拿出麵包來吃,那時我真的很想跟你打個招呼,但我卻鼓不起勇氣,所以,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你.在快到太子站時我從門上玻璃反映中看到你在死命盯著我!我想這樣吧!讓我兩的一切留在回憶中吧!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再受傷害,到站了.你也在此站換乘,我衝到電扶梯沖沖離開月台,從電扶梯上回望發現你已煙沒在人羣中,剩下我一個在電梯上懮懮的發呆.前塵往事一一湧上心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