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爭取免費能源

2011/12/21 05:51:48 網誌分類: 政治
21 Dec

市面百物騰貴高地價高油價加幅不合理

市民是時候爭取免費能源

 

 

無限的免費能源已開發成功

愛爾蘭斯迪昂公司(Steorn)已經發展出一套可以生產免費能源的系統,這套系統不需要供給燃料,也不燃燒任何東西因此沒有排放物,而且可提供無限量的能源給車輛,以及像行動電話等電子設備和任何需要能源的裝置,這項技術已經得到許多物理學家與公司的證實。

他們的發現顛覆了物理學中一項最基本的定律--能量不滅定律(Conservation of Energy),即能量不能被創造也不能被消滅,只能改變存在的狀態。這項科技來自該公司於2003年展開的一項計畫案,當時的目標在於發展效能更高的微 變壓器(變壓器是用來改變電壓高低的器具)。這項計畫進行初期,該公司就發現某種變壓器結構的效率超過100%,這意謂著釋放的能量比輸入的更多。從那時 起,這項技術又經過更進一步的改良。

目前,斯迪昂公司正廣邀科學界來證實他們的研發成果,他們在《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雜誌上刊登這項邀請廣告,尋求12位合格的實驗物理學家組成一個評審委員會,來設定需要進行的測試 和測試中心,以及監控結果的分析與發佈。這家公司認為他們所面臨的主要困難,在於說服民眾相信這是可能的,技術已經存在了。

另一個團體也宣稱免費的能源已經存在,他們自稱為「揭密計畫」(The Disclosure Project)(http://www.disclosureproject.org), 這個團體由400多位軍事、政府與情報組織的見證人所組成,他們與幽浮、外星人及外星科技都曾親身接觸過,但這些訊息卻被當局一味地掩蓋。這個團體宣稱美 國政府已經從外星人得到免費能源的技術,但卻不公諸於世,所以他們的目標在於把這項技術帶給民眾,以協助解決全世界越來越迫切的環境問題。這400多人已 經以錄影的方式記錄他們個人的經驗,許多人也願意在美國國會面前作證。

以上的資訊與師父在佛州和倫敦的開示不謀而合:我們即將獲得不同形式的能源,而不需要再依賴電力。

隨著世界更進一步邁入黃金時代,整個地球的靈性意識獲得提昇,這樣的技術必定會成為主流,我們所知道的世界將會徹底地改觀。

參考資料:
http://www.disclosureproject.org/
http://www.steorn.net
http://www.firstscience.com/site/editor/0156_ramblings_14092006.asp

http://godsdirectcontact.us/sm21/cnews/www/174/ga_32.htm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1/12/21 07:03:07 回覆

變壓器的線圈 Tesla coil線圈只是差簡單特殊電路

因此我相信愛爾蘭斯迪昂公司(Steorn)項科技可能是真實

 

"某種變壓器結構的效率超過100%,這意謂著釋放的能量比輸入的更多。這項技術又經過更進一步的改良。"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