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先知_2

2011/12/22 08:19:00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2 Dec

大地上的一切生物源出於上帝所創造, 一切人物是上帝照自己的樣子孕育, 因大地子女想建天塔直達上帝宮殿, 所以上帝以大能令他們說了不同的地方語言. 從此各語言的人仕擇地而居, 不通聞問. 從此子孫後代以為其他人是異綁人; 以為他們所說的是異邦語言. 誰也不知這是上帝一手造成, 要他們到世界各地生根.

我們不能說是上帝的錯! 只是我們未能把聖經義理弄個明白! 錯是自己, 不是上帝!! 聖經內有不同的名詞 -----> 上帝子民; 上帝選民; 上帝僕人; 上帝先知! 子民指大地上不同國籍語言的人, 佛家說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儒家說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選民指所有信仰的教徒; 僕人是深入宗教義理, 替宗主接引子民.

先 知是奉上帝旨意來成立宗教, 有絕對的赦免權! 天主/基督教稱為權柄; 儒家稱為天命; 佛道兩家稱為敕旨! 各宗教之創立, 是應各個國度文化之不同, 有先後降生之差別. 因此各宗教教主的赦免權是有年限的, 最終赦免權在上帝手中. 好比特區前任首長, 不能簽發現今任何特赦令! 否則選繼任人豈不是多餘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