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救世主

2011/12/23 12:31:02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3 Dec

信主的以耶和華為救世主; 信基督的以耶穌為救世主; 信佛的以佛陀為救世主; 信儒的以孔聖為救世主; 信道的以太上老君為救世主; 信真神的以穆罕默德為救世主! 各信徒心中有他們的救世主; 甲宗教不能自是以所信的, 排擠他人不能信仰別教, 這是霸道行為, 不是宗教原始精神! 上帝有授權一教檳行所有國度嗎?

只要肯定上帝是無所不能; 只要肯定上帝是大公無私; 只要肯定上帝所締造的奇跡; 那麼上帝可以化身郡穌! 以此立論, 難道不可以身耶穌之前, 化身不同國度不同人種的先知嗎? 難道上帝不可以化物佛陀; 孔聖; 太上老君; 穆罕默德嗎? 我們肉眼所見的救世主們, 有那一位在掌權時沒有赦罪權呢? 想想看!!

難道自創世以來, 上帝只派遣一位先知在耶路撒冷, 於其他國度人種不聞不問, 任其自生自滅? 假使真的是這樣, 那麼, 這位上帝便不是大公無私, 反而是殘暴不仁了. 從歷史見證, 上帝曾先後派遣先知, 以不同身份, 到不同國度; 教化不同人種. 令四方無盡國度的人信奉上帝; 認識上帝; 服侍上帝, 服罪上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