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蕭定一爆與梁振英妻結怨

2011/12/25 08:03:48 網誌分類: 政治
25 Dec

 

電影監製蕭定一在十四日的電影業座談會上,大爆與梁振英及其太太的「牙齒印」。蕭定一指,他與梁振英一家曾於赤柱做過五年鄰居,但雙方五年來都沒有禮貌交往,梁太更曾在一宗糾紛上以「梁振英太太」的身分提出無理要求,最後要報警了事。


五年為鄰無禮貌交往


 
蕭定一指,他在九三至九八年間居於赤柱東頭灣道三十九號A,梁振英一家則住在三十九號B,「有時都會見到梁生,不過與他打招呼時,他都沒有反應」,而雙方五年來都沒有禮貌上的交往。
  他指,當時搬入該址後,
發現天台上有一些不屬於自己的天線,有一天下午便與裝修工人商量該如何處理:「那時梁太剛好經過,她很大反應,說不要動她的天線。 我當時不夠二十歲,我的姑媽是屋主,也叫梁太,我便跟梁振英太太說,『先等梁太回來,再叫她聯絡妳吧』。不過當時梁振英太太的反應很大,她說『誰是梁太? 我就是梁太,我是梁振英太太!』」


天線問題終報警收場


  蕭定一指,
當時梁太很激動,甚至衝進他的住所:「她不斷跟我辯論,更衝了進來,最後我要打電話報警。警察來到後跟她說,她這樣做是擅闖民居,她才離開。」蕭定一說,事後大家都再沒有打招呼,而天台的天線,到他在九八年頭搬走的時候,都一直沒有處理。


氣勢逼人 欠親和力


  蕭強調,這是個人事件,他一定會找梁振英詳談,清楚瞭解他的為人才可作最後判斷;
但事件讓他感到梁振英一家人的氣燄,而梁現時參選特首,所以他認為公眾有 權知道事情。他認為梁振英欠缺親和力,「可以選的話,我會選一個可以有傾有講的領導人」;在旁的甄子丹表示,自己未接觸過梁振英,「但聽完蕭生講,就覺得 有點恐懼!」


記者 譚浚熙

2011-12-15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12-15/hongkong1323933250d3595919.html

回應 (4)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1/12/25 23:35:14 回覆

我很怕梁振英做特首因為調查顯示42%支持梁振英,28%支持唐英年。大約是6比4

唐英年最大的問題他是曾蔭權政府

市民曾蔭權不滿都投射在唐英年

市民不明白唐英年只能建議最後曾蔭權決定

唐英年一個負責梁振英那樣一句集體決定便推所有

2011/12/25 22:47:01 回覆

聽咗蕭定一咁講,我都驚咗佢,假若梁振英真的當選特首,到時佢會唔會來個隻手遮天,以權謀私呢?  {#07.gif}

他以「豬」來比喻對手唐英年,他少了一點「厚道」...有D唔啱聽嘅,吓吓出律師信告人家或來個秋後算帳,真的好恐怖。 {#icons_panda5}

網民也來個「狼」來比喻他,是他始料未及的..先撩者賤,活該!!!! {#icons_cat2}

「豬」與「狼」給我揀,我寧願揀「豬」....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1/12/25 10:11:18 回覆

mattock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mattock
mattock 2011/12/25 09:05:41 回覆

聖誕快樂! {#189.gif}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