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

2007/05/28 13:17:01 網誌分類: 愛情
28 May

從喜歡到愛,原是那麼輕晃地,就步過了。                                                      你永不會知道,                                                       自己在何月何日,由喜歡衍生出愛;                                                                                             因為銜接點,實在是那樣的模糊。

是要到很久以後,                                         你回過頭來,                                           才會驀地想到,原來那就是愛。                                                                           

如此後知後覺,                                                 難怪我的暗戀事業總是無功而回。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28 21:11:04 回覆
只有愛得及時,才不為晚也。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5/28 15:37:27 回覆
錯失的愛不能再追,悔恨已晚.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