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斷

2007/05/28 13:22:1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從來,                                                                         我都不會對人對事過份迷戀;
總怕陷得太深,                                                              會難以自拔。
可是最近,                                                       竟發現自己有此傾向。
雖未致失控,
卻已逐漸超越可接受的範圍以外。

不禁捫心自問,                                                                   是否應該狠下心腸,                                                                                    盡快作個了斷?

我的確,                                                                                                不想對自己過份殘忍。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28 21:13:24 回覆

天助我也。             

上司今天叫我幫他準備工作以外的事情,                                我終於可以轉移視線,讓自己抖抖氣,頭腦清醒一下。

2007/05/28 13:50:52 回覆

在適當時候抽離,是有必要但更需要學問和勇氣,也許試試想想或做做其他東西,maybe 有幫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