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412天——鯨魚麥奇的故事

2011/12/28 09:00:03 網誌分類: 寵物
28 Dec

還有412——鯨魚麥奇的故事  

今年翻譯了四本書,其中一本叫《與鯨豚王國的對話》,是一位能夠以心靈溝通與動物交流的作者,收集來自鯨魚和海豚的訊息而寫下。

書還沒有出版,先拿其中一些有趣或感動的故事放在這里分享,更加完整的連載請去作者黛安羅賓斯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iannerobbins

{#3.jpg}

麥奇(Mikey)的故事

麥奇是北大西洋中的一隻露脊鯨。

那裡的露脊鯨總共還剩下不到250只。

我們請看到麥奇訊息的每一個人

都祈求上天的保護,

為了我們海上的兄弟姐妹。

我最親愛的陸地姐妹:是我,鯨魚麥奇,遊在特拉華(Delaware)附近的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

我們是溫和的一群,總在巨大的海洋深處,在水灣和海底星星點點的洞穴中尋找和探險。我們熱愛海洋裡的家,想為子女守護和保存著它,就像你想為了孩子的未來而保護你們的陸地。我們的養育模式和願望沒有任何差別,因為所有物種都愛著它們的子女,想要保護它們。

但現在,我們的海洋生活變得極其危險和不穩定,需要躲避漁網和其他危險的陷阱。我們向銀河指揮部發送海洋狀況的信息,他們也同樣幫助我們從上空掃視海面,警告我們周邊地區中的漁網和航船。不過,如果我們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訊息,就會錯過警告而不知不覺的闖入危險。

我們有良好的視覺,但由於一些地方陰暗的水質而無法及時發現漁網。捕鯨船就更難發覺了,它們在遼闊的海面上看起來只是一些小點。如果我們不是時刻警醒的話,就會忽略它們的存在,有可能剛好從它們下面浮出水面,從而危及生命。

我們用千年來計算時間

我在你們新年的第一天遊在平靜美好的海洋裡。我們的時間與你們不同,因為我們用千年來計算時間,這樣才會更準確的記錄。但為了你們生命循環的需要,用就足夠了,因為你們不記得自己目前生命以外的時間,所以我猜不計算也沒有關係。

說到時間的話題——對於新年這天剛好合適,這一天陽光普照,我們快樂的在波浪上休憩。時間是永恆的,生命也是永恆的。我們明白了自己是誰、為什麼來到地球,就總會找到回家的路。找到這些關於自我的信息至關重要,了解造化法則會極大的改變你的生活,使它從恐懼和孤獨變成充滿希望和安全感。

所以靠自己找到方法吧,而我們海洋居民會幫助你。只需請求我們的指引,因為我們正是作為嚮導和朋友來到這裡——不是作為敵人或者供你們消費的食物——而是真實的,活生生的,具有完整意識的公民”——就像你有一天會成為的那樣。當地球提升頻率,你會完全清楚的意識到在你周圍的生命。

來跟著我們進入海洋吧,在那裡我們整天嬉戲,在整個宇宙間漫步觀光。我們會帶上你,向你展示宇宙的神秘;向你解釋造化法則,向你提供你努力想要了解的生命答案。

在夢中與我們相會吧,我們會帶你參加我們的夜間課程,在那裡你可以學到造化的一切知識,在清晨帶著對自己更明了的認識醒來,而你的生命也會再度充滿了意義。我們在你意識的每個層面等待著你。我們願意為你效勞。

我們的生活方式已經如此破碎

 麥奇在這裡,在這個美好的夏日向你問好。海浪很高,天空被一道彩虹般的光球所照耀,它的光芒流入海洋,照亮我們在大海深處的道路。

我們都在正午的太陽下沐浴,勇敢的在海面探尋,留意著拖網以及其他危險。我們的生活方式已經如此破碎,因為我們失去了海洋曾經提供的平靜和安寧,那是在我們開始被無情的捕獵之前。

我們曾經以巨大的族群聚集在一起,安然無恙的游過很遠的距離。現在旅途變得危險,我們需要彼此小心。我們的位置很少有人知道,因為我們在環球長途航行中盡量隱藏自己。只有我們的家人知道我們在哪,因為把自己暴露給陸地上的人類不再是安全的事。我們渴望著能夠擺脫警戒,自由的在海岸間穿行,在海浪間嬉戲,在風中盡情衝擊。

我們不明白人類怎麼能如此疏忽的對待家園,絲毫不留意它發出的生存警訊,而且還故意殺害那些正是來保護海洋和你們行走之陸地的生靈。這對我們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地球是上百萬種生命的家園,它們像是一個複雜的聯合體,而且都是整體運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你對我生活的關心深深感動著我,我們只希望自己能夠活著看到地球提升到高等境界的那一天。那時我們的安全就會得到保證。在那天來臨之前,我們還會小心警戒,因為我們的生命神聖而寶貴,我們的使命成功對於整個地球來說至關重要。

我們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是麥奇。要知道我還活著,狀況不錯,只有幾處很小的刮傷和瘀青。我離那些漁船遠遠的,足夠保護自己和鯨群的領地不被闖入。我們在冬天裡過得不錯,因為捕鯨船和漁夫都不來海上。寒冷就是我們的庇護。你們在陸地上的冬天過得可不怎麼樣,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在寒冷的天氣裡你們只是坐在家裡,而不是出來活動。

我們不論天氣怎樣都會游泳——我們永遠都在海洋中游動,而不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打發時間。我們不會被叫做沙發土豆,因為我們從來不坐下,也不看電視。與之相反,我們不停的移動,用我們超強感知的視覺巡察陸地和整個宇宙——和看電視差不多,但是更棒——因為我們能透過觀想看到屏幕上的現場直播,還能用意念轉換頻道。我們用一眨眼的時間就可以看到任何想看的地方。當我們能看到生命未經刪改的原始影像,就不再需要電視屏幕。這是因為我們擁有多次元的視覺。

所以我們不需要電視機來打發時間,因為我們有整個宇宙可以探索,它是世上最好的娛樂信息中心,而且還是免費的——沒有有線電視的費用和連接費。它是我們身體與生俱來的功能,經由我們的意識而使用。

我們被困在海上

這裡是麥奇。我們被困在海上,等待銀河指揮部清理我們家園裡的污染物和破壞裝置。

我們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五月)正在遷移的路途上,游向我們出生的地方生育下一代。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珍貴的時刻,因為我們想要增加露脊鯨的數量,它已經低於臨界點了。我們和你一樣關心我們餘下不多的數量,但似乎一切都在威脅著我們的生存。至少在我們看來是這樣。

要知道其實並不會有傷害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我們死後仍然活著。只不過我們的物種會從地球消失,這才是最大的悲劇。因為是我們鯨豚族保持著地球的完整,讓所有生命能夠存活。沒有我們的能量,你們的地球也將不在,人類將毀滅,正如我們因為人類缺乏對生命的關心而毀滅一樣。

現在還剩下300多只露脊鯨,我們遍布整個地球,希望有一天能重新聚在一起。但現在許多地方都需要我們的能量,因為地球正在重生的過程中。

麥奇與你同在,和你一起暢遊。

來源:我叫龍寬我是樂活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