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立春日是2月4日酉時,八字預測經濟。

2011/12/29 22:51:02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9 Dec
命盤:
命造時柱日柱月柱年柱
2012年2月4日18時37分









回顧2011年年初預測美國如下;今年美國經濟略有起色,但并不很理想,失業率下跌,只是輕微,失業率仍然高企,將在8%左右,美元仍然疲弱,美國仍然堅持低息正策,使美股繼續上升,美國經濟溫和增長,有助息率長期低企,對美股有利,美股2011年再有可觀升幅o

不過美國大量印銀紙必埋下禍根,今年美國政府為了撲水(找尋銀紙),很辛若,政府若通過法案阻礙重重,與反對黨争鬥激烈,反對黨很強勢,執政黨弱勢,不停被對手狙擊。

亊實證明美國2011年11月失業率為8.6%,2011年年初道指12264點同年12月28日收12151點下跌113點,輕微下跌09%,而港股A股下跌20%左右o

2012年立春日是2月4日酉時,八字如下;
日主乙木長於春季,天干二印ー比,地支盡是木庫(未)余氣(辰),刼比重重,身旺財弱,經濟於然増長緩慢,歐美金融業資金緊拙,歐洲經濟衰退,歐債危機依然困撓金融市場,官星太弱,政府所做的不多,只會越出手越亂,亞茂整餅。政府政策ー不留神,就會容易出錯,當官的容易惹上醜聞。被寵壞,寵物,懶墮,失業,遊手好閒,吸毒版毒,小偸唔少。對沖基金肆虐、横行,財富轉移,股市大爲波動,今年需要火,但被水尅,需要土但被比刼奪去,資金欠缺,你搶我奪,財富轉移,刼比在春季,這季受歐債危機困撓大市尤爲劇烈,農暦正月寅刼財,ニ月卯比奪財,沖酉,酉主歐洲,資金吃緊,金融行業出亊財困,股市大爲波動。
今年八字五行木旺金絶,土被木尅分崩瓦解,山泥傾瀉・地震,木過旺脾土受尅,呼吸系統瘟疫,傳染病,食物中毒,肝痛,腸胃病等等流行,香港・深圳・廣洲・福建・浙江・台灣,東南亞首當其沖,今年不利五金屬・房地産行業,(黄金會否例外?將會留後詳述)。
今年五行水木皆旺,有利喜水的國家,美國五行喜水,有助美國經濟穩歩上掦,帯旺出口外貿・航運・航空,運輸,旅遊,飮食,酒店業,今年八字五行欠火,油價下跌,故石油・電力・電話・電訊・電器等行業也差,但在某段時會大反彈,如能把握,獲利可觀,只有數碼網絡互聯網有利,中國忌水,今年水患特別嚴重,經濟増長一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