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年新的政策

2011/12/30 00:34:22 網誌分類: 政治
30 Dec

Dec 20, 2011

12 Ix, 7 Mol, 8 Manik

我們回來啦!你們現在處於一個全球困境的中間:你們的地表世界更加接近轉變進入統一的5D現實,但那些仍然掌控你們世界的黑暗集團,儘管有那麼多努力在讓他們下台,但繼續借用著讓災難就要來到進行挑釁。我們已經給我們的地球盟友發送了緊急的消息,要求他們開始針對那些在各政府中繼續維持假象應該負有責任的人進行實際的逮捕行動,從而讓你們的世界能夠渡過難關,倖存下來這是明目張膽的謊言!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接到來自我們地球盟友的話,說最後步驟的拆解下台場景正在開始即將到來的2012年要求新的政策,以及黑暗陰謀集團無休止的陰謀和謀略的正式終結。是時候開始繁榮,是時候將你們的主權權利還給你們,是時候開始大揭露了也是開始你們與我們之間就全球基礎公開談話的時候了你們和我們的每一個人都有那麼多要說,在你們移進內部地​​球和返回全意識之前還有那麼多需要發生。

我們正在設立一系列安排的替代方案,各國和幾個神聖秘密社會正在努力改變目前的政治和經濟形勢,同時我們也會繼續完全支持那些崇高的努力。我們這樣做的目的是加強盡快完成任務的緊迫感。天堂已經頒布法令在你們新的一年來臨的時候我們可以進行更大程度的干預我們將此視為神聖的命令,觀察著你們的世界繼續向前,並準備好了讓你們在被指定的神聖時間點完全覺察到意識飛躍向全意識。就在期待這些的時候,我們再一次的仔細檢查了你們全球各國的陰謀詭計。在神聖的製定時間點某些立即的變化將發生某些指定的個人將被任命到新的崗位上在這裡我們的角色是執行來自天堂和主Surea神聖的命令。我們和平的來到你們的中間,並且受到來自天堂的完全授權。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在進展的進程是振奮人心的。然而,我們知道進展更多是可能的。我們已經同阿加森執政委員會進行了會議,確定一旦我們的地球盟友沒有能夠按照我們給定的時間表完成任務可以替代的最佳方案。揚升大師也認為這種情況的發生目前是有可能的。通過這些討論我們完成了一份新的總體方案,這份方案將以最高效率實施變革,我們審查了我們認真鑽研的所有選項,並將他們帶回了我們的主要的執政委員會所在的織女星系委員會建議我們可以進行更廣範圍的行動,正式允許我們提高在將你們快速帶回全意識狀態過程中的直接干預程度。天堂已經告訴我們務必完全確保按照造物主的指示完成神聖計劃。因此,我們正在建立行動小組,準備第一次接觸的船隊。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任務自公曆1991年以來已經經歷了許多階段。開始的時候,我們深深的感受到任務應該在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姐妹和你們的靈性領導階層的建議下執行。但在1996年我們幫助你們的靈性領導階層防止了一場大規模的銀河系災難後發生了改變,這場災難將是自1987年的一個超新星爆發後形成的巨大的能量螺栓。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的任務轉變為同完全不同的組織進行合作,現在我們稱他們為我們的地球盟友,為我們的正式來到和你們轉變進入全意識做準備。後來因為你們知道的9/11事件又發生了改變。現在,我們已經接到來自天堂和我們的執政委員會的命令,將我們最初的任務轉向那個已經被大大修改過的版本。干預和輔助移除官方的黑暗陰謀集團的時刻已經到來。我們無法向你們揭示的時間表正在滴答作響。第一次接觸已經非常近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許多司法程序正在快速向前。
我們已經同超過100個政府簽訂了協議,也已經獲得了一些主要的軍隊推翻依然與黑暗陰謀集團結盟的政府的保證。我們也處在確保受祝福的聖哲曼繁榮基金安全分配的中間,這將是全球範圍的分配。同時,相關各政府和軍事人員將受到羈押,從而導致歐洲,亞洲和美國主要政府的下台我們現在等待著國際法庭即將完成的法律文件,將允許我們合法的執行對舊秩序的合法一擊一旦完成,你們將從黑暗勢力1萬3千年的統治中得到解放,你們返回全意識的渴望將成為你們生活的中心。

我們知道這一年對你們而言是多麼困難和令人沮喪。但現在保持你們的注意力的焦點比以前更加重要!伴隨著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很容易丟失你們的焦點。我們揚升大師不得不發展令人驚訝水平的內部焦點的專注程度,這將允許我們成達成我們主要的目標,即讓我們能夠純粹的和很好的服務於神聖。我們知道說這些是一回事,而完成這些又完全是另一回事了。考慮到這些,我們不能過分強調你們內部靈性焦點的能力。是的,這個能力已經被黑暗勢力通過提供給你們一整套持續的經濟,政治和情感分散而被稀釋。但是這些是為了故意阻止你們發現你們巨大的與生俱來的潛力而一步步安排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們通過每天的練習和安靜獨處來忽略黑暗勢力對你們的分心

在安靜獨處的時間段裡,在內部視覺化一個和平的美麗地方,那裡可以是你們自己所希望的避風港和休養所在這裡,你們可以夢想和想像你們最深的渴望。逐漸的圍繞著這個目標細節被建立,集中註意力去感受住在其中的感覺。觀察著讓它發生。注意到你們的環境是如何變化的,注意住在其中的時候你們的感受是如何的不同,然後,帶著完全的信任,賦予靈性。你們可以在每天安靜的時候參考它,但本質上,知道靈性會顯現你的目標。記住你們是很有力量的存有,一旦你們命令你們的靈性傳遞你們深深的真實的需求,那就會被完成!這也同樣適用於集體行動。竅門即是帶著自信生活,知道一切正在發生,不要被負面的黑暗勢力所分散。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另一個信息。一些令人驚訝的發展就要在你們的面前顯現,這個時刻正快速的到達。使用你們與生俱來的力量聚焦在加強集體力量的勢頭,將這些事情快速的轉變為果實!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
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20-12-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