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肖狗的人運程

2011/12/31 02:29:11 網誌分類: 宗教
31 Dec

2012年肖狗的人運程
2006、1994、1982、1970、1958、1946、1934、1922
十二生肖運程吉凶,以年爲主,准確程度有限,不過香港速食文化,不用動腦,這種東西還是有市埸,爲了不令大家失望,十二生肖我還是與五行論命ー齊寫下去。今年犯太歳有辰,戌,卯年出世三種人o
生肖屬狗的人,今年沖太歲,是「犯太歲」,表示今年會遭到沖擊,對抗、交戰的遭遇。若辦喜事,例如置業、結婚、生仔、等等,都可以「以喜擋災除難」或捐血,檢査身體,施舎等等可以消災,同時盡量避免開快車,忌高危動作o工作,旅遊,不宜走東南方和西北方,不宜行山,交野遠足,不宜裝修動土。

今年本宮只有一粒吉星「月空」,作用輕微。狗人今年要有心理準備,迎接挑戰,面對突變、包括人事、工作及家庭之變遷,可能搬屋、搬寫字樓等,或需要去外勤,奔波勞碌。

今年本宮凶星雲集,包括「破碎」、「歲破」、「大耗」、「闌干」、「月煞」等。今年家居不宜裝修、動土,尤忌、「西北方」、「正北方」及「東南方」。凡事盡量冷靜忍耐,靈活變通方爲上策。
  
 事業︰今年應有心理準備,做甚麼都容易節外生枝,付出與收穫不成反比,「時不予我」。雖然如此,可化被動爲主動,從容不迫,笑面寛容以改善溝通技巧自助人助,以和爲貴。

財運︰人事或生意受到競爭對手沖擊﹔受薪階層,原來的職位可能被人取而代之,可能會失業,可降低身價,找回工作亦非難事。或改行,或往外地發展不失爲變通之計。

感情︰在感情上會受到嚴峻的考驗。因為命沖太歲,通常情緒起落較大,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如無對象的人,今年姻緣也欠捧,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

健康︰屬狗的人,因今年受犯太歲的影響,加上今年運程反覆,影響睡眠及精神,情緒低落,抑鬱成疾,無法集中精神工作。今年盡量減少駕駛,避免因精神仿佛而造成意外。夏天出生者,小心家居火燭。
  
正月宜拜太歲,祈福改運,並求取「太歲符」護身。
想催旺姻緣,今年可在正南方放一對粉晶鴛鴦,底下藏一張「和合催旺自身姻緣符」。

肖狗的朋友    【用情專一重家庭】

基本愛情運:

你在感情路上表現得比較內向的,很少會有意表現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有一種固執的天性。這些因素在感情上有些不利,固執往往增添了不少煩惱。由於你不願表露情緒,處在戀愛時,你應該將情緒放開些。你忠誠秉性、為幫助別人不惜犧牲自身利益、對朋友忠誠、樂於幫助人等優點,能獲得異性們的真誠愛慕,因此你無疑是一個理想家園的理想人選。

男性愛情運:

你的家庭觀念很重,同屬狗的人組成的家庭大多比較穩固。善解人意、與人親近是狗的天性,對配偶也比較開明,十分奇怪的是,表現得十分明顯的固執的天性在婚後的會漸漸淡化。但是你不能容忍過於浮躁、追求虛榮的生活方式。喜歡在婚姻中一方面使配偶難於完全了解自己,另一方面表現為沉默是金。

女性愛情運:

你愛情不是浪漫式的,比較內向和趨於孤獨的性格決定了這點,並且容易與戀人各奔東西。你要留意一下自己的這種孤獨性格,否則這種性格會令追求者產生無所適從。儘管你在戀愛中有些不利,但卻是一個婚姻的好伴侶,因用情專一、忠於對方,故選你作為終身伴侶實在是十分明智的。

最佳結婚對象:

屬鼠的人:由於你是喜怒哀樂之情非常強烈的人,要配合你的感情起伏實在是件很勞累的事。不過屬鼠的人懂觀顏察色,具有慎密心思與隨機應變能力的話,會懂得如何使你愉快。

屬牛、虎、龍的人:因你心中不斷存在著焦慮不安而老是歇斯底裏的吼叫。故與你終老的人都畏要具有很大的包容力及不拘泥小事。而牛、虎及龍的人都有上述的能耐。

最佳拍拖對象:

屬雞及羊的人:屬雞的人個性一絲不苟,但嘴巴不好,隨著交往程度的深入,你會開始感到嘮唆,因而發生吵鬧。至於屬羊的人,性情太過順從及善良乖馴,與長時間相處,你一定會感到不夠滿足及新鮮感。

避免結婚對象:

屬狗及蛇的人:兩個屬狗的人性走在一起,會因大家情緒容易不穩定,而往往會因小事而演變成爭吵不休的局面。屬蛇的人本性狡猾,而性格無法沉默的你,一旦識破對方的狡猾後,磨擦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各年出生性格
甲戌年
  甲戌乙亥山頭火瘋狂奔放,激情熱烈。道義感強烈,喜好清靜並有超然獨特的

風格,有時也容易意氣用事,無法對他人容忍。因

此,當他改變性格,能容忍他人時,會得到眾人的

支持,能獲得領導地位,富貴就容易多了。

丙戌年
 丙戌丁亥屋上土誠實守信,喜表現。很講信用,做起事來井然有序,活力充

沛,能受到大眾的歡迎。可惜有潔癖,憎噁心及排

他性又強,容易陷入孤立中。如能克服缺陷,奮發

圖強,人緣自然會提升,將可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

戊戌年
  戊戌己亥平地木謹慎小心,不惹是非。思慮周密,對任何事物極為認真。但是

,氣量狹小,獨斷偏見,容易和周圍的人產生摩擦

。若能改正缺點,處好同事關係,善待領導,對下

級有憐憫心,就能得到有力人士的支持,邁向成功

的康莊大道。

庚戌年
  庚戌辛亥釵釧金高貴典雅,孤芳自賞。凡事認真,雖然做事並不靈巧,卻能勤

勞持家,因此,很得人們的喜愛與信賴。能努力奮

進,從赤手空拳到最後擁有億萬財富。但是也要注

意,有時會朝著不正當的行業發展,所以要特別注

意。

壬戌年
 壬戌癸亥大海水心胸寬廣,寬容忍耐。情操高潔,多富善心。但是,容易以自

我為中心,凡事都很容易瘋狂地入迷,因而妨礙成

功與升遷。此外可能會有情色的劫難,如果對於這

些缺點不能自我節制,將會導致自滅的地步,但此

剛勇的性情,亦可成就不世之偉業。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12/01/01 16:48:58 回覆

石老師,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健康!

2012/01/01 12:03:26 回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2012/01/01 10:19:27 回覆

大家咁話, 新年快樂

k98
k98 2012/01/01 08:10:45 回覆

祝來到這的朋友新年快樂,萬亊如意,ー年勝過ー年。

 

{#201112250035526424.gif}

立 冬
立 冬 2012/01/01 01:37:08 回覆

祝繁華兄和家人年年豐衣足食,幸福健康!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2/01/01 00:38:49 回覆

Happy New Year

2012/01/01 00:25:56 回覆

祝新年快樂 生活愉快!

2012/01/01 00:14:56 回覆

Happy New Year

{#happy-new-year-02.gif}

2011/12/31 14:56:03 回覆

{#icono_84} {#icono_83} {#icono_66}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icono_84} {#icono_83} {#icono_66}

 

 

 

 

 

2011/12/31 11:21:54 回覆

石老師, 早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