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日核電四月或全停運

2012/01/01 04:14:41 網誌分類: 時事
01 Jan
日本核電機組四月或全停運

【綜合報道】日本警察廳昨日發表去年東日本大地震的最新統計,截至昨日,一共有一萬五千八百四十四人罹難、三千四百五十一人失蹤。另外,日本共同社進行的 調查發現,全國五十四座商用核電機組,或於四月全部停運。這是自一九六六年日本東海核電站首次開始商業營運以來,出現罕見的全面停運情況。

東方日報

2012年01月01日(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101/00180_021.html

 

日本所有商用核電站明年4月或將全部停運

2011年12月30日 22: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全國54座商用核電機組于明年4月全部停運的可能性進一步增強。目前正在運行中的6座核電機組將於明年1月以後逐個停運,北海道電力公 司泊核電站的3號機組將最後於明年4月下旬停運由於正在定期檢查的核電站目前還沒有重啟計劃,如果日本政府不能夠打破現狀,將面臨所有核電站停運的狀 況。

自日本原子能發電公司東海核電站于1966年首次開始商業運行以來,除初創期以外,所有核電站停運的狀況極其罕見。自1980年代各大電力公司爭相推進核電站業務以來尚屬首次。

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引發安全隱患,加之日本政府應對不力,導致核電站所在地方政府對重啟核電站的動作遲緩。如果事態長期化,電力供應依賴於火力與水力發電的緊張狀況將會持續。

今年3月發生東日本大地震前曾有30座以上的商用核電機組處於運行狀態,但因震災影響及定期檢查等之後逐個停運,到年底已減少到只有6座機組處於運行狀態。

http://big5.jrj.com.cn/gate/big5/finance.jrj.com.cn/2011/12/30220311951367.s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1/01 09:22:54 回覆

 

new year glitter graphics, animaged gif imag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friendster, hi5

Happy New Year 2012!!

 
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