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摩洛哥新政府宣誓就職

2012/01/04 11:42:34 網誌分類: 政治
04 Jan

 

以溫和的伊斯蘭政黨公正與發展黨總書記基蘭為首相的摩洛哥新一屆內閣,3日在首都拉巴特宣誓就職,由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主持就職典禮。

基 蘭在就職典禮後表示,新政府將致力於改革,履行政府所應承擔的一切責任,努力發展經濟,進一步吸引外國投資,增加投資信任度和透明度;新政府還將不斷加強 與馬里布、阿拉伯和其他非洲國家及世界各國的友好關係。新政府的政策應與人民和國王的意願以及多數政黨的願望相一致。

新內閣成員包括首相、23位大臣和7位大臣級代表共31人。首次從政的公正與發展黨在內閣中擁有包括國務大臣、外交大臣和司法大臣等10個重要職位。今屆內閣女性閣員則從上屆政府的6名減至1名。

去年11月29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任命57歲的基蘭為首相,責成其組建新政府。經過一個多月的磋商,公正與發展黨與獨立黨、進步和社會主義黨以及人民運動黨三黨最終就組建聯合政府達成一致。

星島日報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http://hk.news.yahoo.com/%E6%91%A9%E6%B4%9B%E5%93%A5%E6%96%B0%E6%94%BF%E5%BA%9C%E5%AE%A3%E8%AA%93%E5%B0%B1%E8%81%B7-02300015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