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進入水瓶座新時代。

2012/01/05 01:43:01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5 Jan

2012年進入水瓶座新時代。
馬雅文化預測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其實只是一個時結束,(雙魚座世代結束)另一時代誕生,(水瓶座時代誕生)
在二個時代交換之前:將會在 2013 年之前發生……” “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海嘯、臺風 , 以及最終的兩極磁場變換,這是雙魚座世代影響力的回光反照,最後反撲。
不過,我們遠沒有必要恐懼或悲哀,還是光之靈歐林說得好:
“當你與這些正在到臨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為美好、更為喜悅。你現在可以立即對人類做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對未來的恐懼,而專註於人類未來正面的願景。因為即使在種種挑戰之中,也會擁有充滿許多快樂的好時光,在其中你能獲得更多有關愛、自信與勇氣的新體驗。”
人類活動至今,已經歷了好幾個大月。自獅子座世代,人類社會模式開始建立;巨蟹座則種族的分布、定居完成。雙子座世代,人類慢慢發明、運用文字,在此大月的末期也就是大約六七千年前,人類進入了歷史時代。金牛座世代是人類創造安定物質生活的時期,處於母系社會的狀態。四五千年前左右,人類受牡羊大月的世代影響,陽剛的特質旺盛,男性革命成功,徹底取代母系社會。自此形成以權力、體能為主的社會結構,並發展出封建制度。基督的降生,代表公元的開始,人類亦進入新的大月—雙魚座世代。此時期象征著宗教意識及印象、情感的思考方式,占著人類智識的重要成份。也影響了人類對家庭、種性的重視,還有社會體制的不斷混合、分歧與重組。在現今之前,我們就是處於雙魚座世代。而在世代交替的時段,社會上激蕩的現象是難免的。最近驚人的社會事件頻頻發生,且得以隱蔽而無從查索;還有非理性的宗教亂象不斷呈現,都可說是雙魚座世代影響力的最後反撲。

  進入水瓶座世代後,宗教、玄學、命理,都將一新面貌,以科學的角度呈現。至於科學本身,也會有回歸人文的重大改革。人道主義是眾人及團體追求的目標,世界各地的社會改革、運動會頻繁發生。新的思潮與訴求不斷傳播。而這一切都會伴隨著資訊多媒體的進展與普及,在各個層面與角落相互結合。
水瓶時代 – 觀念

  “水瓶時代”運動在歐美正式方興未艾,百花齊放,有關的書籍和傳播節目、工作室等琳瑯滿目。而各種靈媒、催眠師、“上師”( Guru )等癥各擅勝場,其中層次自然是良莠不齊。水瓶時代的重要理念為:

  我們皆為“神”的一部份,神性、佛性是內在的。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命運在自己掌握中。相對的,每個人要為自己負責。 
肯定人生的意義。人生是創造和體驗的過程。 
肯定人的“性善”,沒有原罪,也沒有永罰。道德是內在的。 
心身健康是自然狀態,疾病來自心的不適。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環境保護刻不容緩。 
無條件的愛是“一切萬有”的本質。由愛自己開始,推而廣之,人際關系是最大的道場。 
總而言之,水瓶時代倡導由個人的治愈轉化,造成社會的治愈和轉化,以避免人類文明的末路,而能順利轉變成一個太平盛世、黃金時代。

   2012 年,對於新時代人來說,顯得要比其他年份更感親切。

  瑪雅日歷預言世界末日:2012 年 12 月 21 日新時代,也稱水瓶座時代( Age of Aquarius )。在西方星相學中,每個時代是一個時間單位,對應於黃道十二宮,每個時代延續 2000 至 2400 年。在十二星座內,水瓶座象征的是智慧與知性,意喻著新時代的來臨,正如我們從農業轉向工業革命般,這回我們將面對的是知識經濟的變革。水瓶時代將是一個啟迪與發展的時代。在雙魚時代,每個人更傾向求助於宗教的權威力量來解答自己的難題;而水瓶時代的降臨,將會使每一個具備一種精神上的自我覺醒力與自我依賴性。

  我們正在由雙魚座移至水瓶座。新時代確切的開始時間是從 1981 年 1 月 1 日至 2012 年 5 月 5 日。顯然,2012 年是一個新的時代開始的標誌,它的重要性要遠大過剛剛過去的世紀末。2000 多年才來一回,著實不易。讓我等趕上,幸甚。

  甚至基督也要再來一趟。上次基督降生,雙魚座才剛開始。如果賽斯所言是實,基督將在這個世紀再臨,又逢水瓶座剛剛開始。在有生之年,我們或許也能親耳聆聽、親眼瞻仰,又是何其幸甚。

  協波匯聚( Harmonic Convergence ),是新時代人的又一項創舉。它也與 2012 脫不了幹系。在 1987 年 8 月,由裘絲阿貴勒斯( Jose Arguelles )依據瑪雅預言和占星術推測而來。在某個時間,成千上萬的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 中心 )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匯聚的重要日期是 1987 年 12 月 31 日,2012 年是一個頂峰。

  在這裏,不得不提到瑪雅歷法。根據瑪雅人的長歷法( Long Count Calendar ),2012 年 12 月 21 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終結之日。此後,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但這個終結並非另一個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飛躍。2012 年是瑪雅歷法換算到西歷對應的年份,2012 年對應的是歷法周而復始紀年的一個周期的末尾,例如西歷中我們到 12 月份時,我們需要重新換到 1 月來計算,道理是一樣的。並不是世界的末日,不必為此恐慌。

  這也正好與許多新時代人的信念不謀而合。他們認為,水瓶座的特征就是:人類的靈性或宇宙意識達到了一個更高的高度;地球也將從現在的第四維度進入第五維度。

  在《 昴宿星人工作手冊 》一書中,經由 Amorah Quan Yin 通靈,“昴宿星人光之使者”的代言人,Ra,對即將來臨的地球巨變作了預言:

  “在 2012 年之前,或者到 2012 年為止,地球將經歷一場精神的和物質的大掃除,這就是通常所說的‘地球巨變’。這些變化已經開始,你們的太陽系正在進一步移入光子帶——一種由銀河中心發出的更高頻率的宇宙發散。你們現在已進出於這條光子帶的邊緣有數年之久,在 2000 年,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並在將來的 ニ千 年中一直處於其中。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2/01/06 16:18:01 回覆

謝謝老師!

k98
k98 2012/01/06 10:30:48 回覆
要係2012年捐血,有無話要邊日開始可以捐.(現在就可以捐了,一般冬至日起已系來年管的 了)
我見紅十字會正在呼籲市民去捐血, 我順便消吓災!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大家咁話:謝謝)
2012/01/06 10:26:45 回覆
石老師,
 
 
要係2012年捐血,有無話要邊日開始可以捐.
 
我見紅十字會正在呼籲市民去捐血, 我順便消吓災!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k98
k98 2012/01/06 09:44:29 回覆

石兄, 拜讀前文, 想起一事, 因果報應, 現今世人在人殺人放火金腰帶, 但卻榮華富貴, 有說報應時晨未來, 可以報在後人身上, 但這是十分不公平的, 他的子女都沒有害人, 為何要報在他人身上而並非其本人自作自受.

唔系咁睇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那些作悪多端的人,前世也做過好事,行善積徳,故今世享福金腰帯,而今世殺人放火,偸呃拐騙種下惡因,所以他的兒孫大多數系前世殺人放火,偸呃拐騙種下的因,故今世報的,君不見;二世三世四世祖大多系壞家仔o

2012/01/05 23:21:14 回覆

   石兄, 拜讀前文, 想起一事, 因果報應, 現今世人在人殺人放火金腰帶, 但卻榮華富貴, 有說報應時晨未來, 可以報在後人身上, 但這是十分不公平的, 他的子女都沒有害人, 為何要報在他人身上而並非其本人自作自受.

k98
k98 2012/01/05 19:51:52 回覆

行唔行運要睇自己的星盤呀o

2012/01/05 18:04:07 回覆

老師,屬於水瓶座的人會否行好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