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緬甸批准翁山蘇姬政黨註冊登記

2012/01/06 01:55:19 網誌分類: 政治
06 Jan
緬甸批准翁山蘇姬政黨註冊登記

(法新社緬甸奈比多5日電) 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的註冊申請,今天獲得緬甸官方正式批准,排除了該黨參與4月補選的最後一道障礙。

全國民主聯盟發言人那溫(Nyan Win)表示:「本黨獲准成為政黨。」那溫並說,這項決定今天正式生效。

那溫告訴法新社:「現在我們有機會,正式投身緬甸民主進程。」(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法新社

2012年1月6日

http://hk.news.yahoo.com/%E7%B7%AC%E7%94%B8%E6%89%B9%E5%87%86%E7%BF%81%E5%B1%B1%E8%98%87%E5%A7%AC%E6%94%BF%E9%BB%A8%E8%A8%BB%E5%86%8A%E7%99%BB%E8%A8%98-1520271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