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走,請醒來

2012/01/08 12:15:52 網誌分類: 宗教
08 Jan

請別走,請醒來

2012-01-08 08:04:23 來源於:我喜悅

{#001.jpg}

 

 

 

《請別走》、《請醒來》 這兩首最新的動人詩篇,表達了詩人對人類、所有動植物王國的萬物和我們大地母親的全心珍愛與關懷。是發自心中對世界最誠摯的訊息,呼籲我們回歸大愛,讓世間不再有憎恨和暴力,取而代之的是在上帝的旨意下發展成喜樂天堂。正如詩人說的那樣「我正呼籲這星球上的所有眾生和所有森林,喚請他們在這一急迫的時刻好好照顧自己並保護人類。當我下筆時我泣不成聲,我哭的無法自己,因為我感受到他們的回應、他們的愛和他們對我們的挫折感,他們擁有的就是愛。」

青春有如有活力的新花苞,青年是繁榮國家的未來,是人類的光明希望。但是,有人殘酷地展開惡意的遊戲[戰爭],年輕的士兵必須離開父母妻兒,兄弟姊妹和親朋好友,在衝突之中,有人存活,有人會犧牲。若有人能幸運地躲過刀劍子彈,在最後,留下來的只有毀壞的戰場、冰冷的屍體和孤寂的炮火。在無數的軍隊倒下,無論他們是朋友或是所謂的仇敵,他們無法像我們一樣能用心去愛及被感動,能有相同熱血去滋養奇妙身體。種因得因,種果得果,宇宙法律公正不阿、不偏不倚,讓我們鎮定心靈,誠摯聆聽無數眾生痛苦的呐喊,讓我們放下所有過去怨恨,讓我們停止對任何眾生暴力的行為;讓我們回歸慈悲的根源,讓和平的心永遠在宇宙中被提升……

{#002.jpg}

 

 

 

 

{#003.jpg}

 

 

 

《請別走》

切莫離棄慈母手足,世間豈有真正仇恨,戰場唯有刀槍敵意,溫暖家園在此守侯。

切莫徒增他人苦痛,並非仇敵權勢作祟,兵戎相爭生靈塗炭,家園仁愛和平安定。

切莫離棄慈父幼兒,並非仇敵詭計作祟,幾人貪婪國破人亡,平靜家園風箏飛揚。

勿入歧途聽信惡魔,年輕有為戰死沙場,沙土滾滾孤魂飄蕩,親親摯愛停駐腳步。

緊緊握住愛妻雙手,心心念念家國天下,何必造成死亡不幸,誠懇拜託放下拳頭。

莫再揮舞血誓刀劍,再看一眼"永久仇敵",他們也是人不是嗎,身旁坐下平心靜氣.

傾聽彷徨千世孤魂,風雨怒吼痛心呐喊,昔日戰役血債滿滿,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璀璨未來瞬間消逝,正值青春意氣風發,卻與至親好友永別,在血泊中含恨而死。

年少充滿活力精氣,青春夢想風雲之志,熱血成河煙消雲散,戰場冷風黃土飄揚。

懇請留下尊重生命,親朋好友就在身邊,米飯香軟洋芋多汁,浪漫江河夢幻海洋。

長堤碼頭花田點綴,古今多少英雄英雌,拯救眾生免于流血,四海升平國富民安。

停止爭戰追求真理,殺人償命報應不爽,生離死別如何安心,唯有無邊慈悲愛心,

人才配當萬物之靈。

{#004.jpg}

 

《請醒來》

目睹山河動盪不安,吾等世人應當醒悟,林火燒不盡山河倒,淒苦靈魂終將何往?

減輕壯麗大地苦痛,為此揮淚夙夜非懈,海洋湖泊悅音勿止,慈允世人明白希望。

有情眾生天上安息,離開人世無聲無息,心痛震顫暫且停息,苦等世人即時悔悟。

蓊郁森林維持原貌,保護世人一時失足,請接受真誠千滴淚,滋養雄偉大樹根葉。

心中悲泣可否停歇,安撫心靈漫漫長夜,淚已哭幹無言以對,悲憐苦痛潸然淚下。

懇請點燃星空光明,照亮人類黑暗心靈,心中平靜安詳自在,美妙天籟進入虛空。

白晝切莫驟降不安,世人心中得以平靜,人間掙扎得以止息,展現真我容光煥發。

 

心中痛楚可否停歇,如寒冬中蟲兒連蜷,靜待完美明日來臨,世間成為淨土之日。

泣乞祈禱求天垂憐,十方三世諸佛天神,救渡指引迷途世人,徘徊無盡輪回苦難。

吾等兄弟即刻醒悟,昂首闊步大海江河,雙目正視烈日炎炎,鞠躬盡瘁拯救眾生。

吾等姊妹即刻醒悟,滿目瘡痍奮勇而起,合力齊心大地重生,眾人一體歡唱凱歌。

{#005.jpg}

 

 

 

 

{#006.jpg}

 

 

 

茹素!行善!迎接和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