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特斯拉能源發電機

2012/01/09 02:45:08 網誌分類: 科技
09 Jan

傳說中,100多年前由特斯拉發明的免費能源發電機。

依靠天線接收空氣中的電波轉化成電流。

電路所見產生直流電(DC)正如我們從影片所見。

用約4寸長銅絲作天線,及黃豆般大的電容(capacitor)所作成的發電機,可以為手機充電。以我的手機為例,充電用5.1V X 0.7A = 4.2watt。

如果我們加大發電機1000倍,便可以產生 4000 watt 的電力。足以讓一個家庭使用。

電容(capacitor)是影響電流量的因素。C=Q / V
天線接收似乎是影響電壓的因素。從另一影片我看到
一片鋁箔作天線可以產生 0.356 V 的電壓。 也有另一影片用三層屋高的天線,產生 91 V 的電壓。

黃豆般大的電容加大1000倍便變為像汽水罐大的電容。4罐汽水體積大的發電機,便可以產生足夠的電力讓一個家庭永久使用。 

如果應用此免費能源發電機現在電動車可以讓電動車自我充電可以不停地行駛

Tesla energy generator construction and blueprint


video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_WA-j7F58

 

 

Tesla's Fuelless Generator

video 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MVmjkhu-g

 

 

free energy from air through tower 2

video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EXS8BC8iU&feature=relate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