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異兆驚現美國 阿肯色州五千黑鳥活活摔死

2012/01/09 08:21:41 網誌分類: 時事
09 Jan

跨年異兆驚現美國 阿肯色州五千黑鳥活活摔死

2012-01-06 09:28:39 來源於:ditan360.com

{#1.jpg}

 

 

 

 

{#2.jpg}

 

 

 

中國低碳網訊 美國阿肯色州畢比鎮在跨年夜到元旦清晨,有約5千隻黑鳥(俗稱燕八哥)從天空掉下來活活摔死,而這已是當地連續第2年在跨年夜過後發現遍地鳥屍。英國《每日郵報》質疑,天有異兆,該不會是代表世界末日即將到來?

{#3.jpg}

 

 

 

畢比鎮清潔隊長麥庫勒說:鎮長清晨4時打電話來說有鳥兒不斷從天上掉下來,我還以為他在整我。該鎮去年跨年夜也傳出群鳥暴斃,當局歸咎於鳥兒是被新年煙火嚇死的,或者是被冰雹或閃電擊中身亡。

但這3項推論今年都不適用,因為警方為了避免群鳥暴斃再度上演,早已禁止施放新年煙火,且當地在跨年夜的天氣很好,沒有冰雹或閃電發生。科學家對遍地鳥屍也感不解,因鳥兒在夜間的視力跟人類一樣差,照理說應不會在半夜飛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