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肖虎的人吉凶

2012/01/10 00:55:51 網誌分類: 宗教
10 Jan

2012年肖虎的人吉凶
2010、1998、1986、1974、1962、1950、1938、1926、1914
 

虎人,今年的吉星中有「驛馬、文昌」驛馬主快主動,主出外,主搬屋,移民。對事業,財運大有加快加速的助力,今年有機會頻頻外出公干,特別有利海外工作或交易生意。文昌主文筆、文藝、技能、學習能力、求知慾望。
主讀書考試有利,對求學及從事文職工作的人特利。

凶星方面有「流霞」「天哭」、「天狗」、「吊客」、兇惡不可說,女逢有虛險,男遇恐失跌。
。「天哭」表示心情欠佳,表情嚴肅,情緒易受困擾。「天狗」、「吊客」代表有意外發生,如突然有親人來報白事。或突犯是非,無情情遇着癲狗亂叫。「流霞」此煞:在生產過程中容易有產厄、流產、易罹患心臟血液循環之疾病,宜提早檢査身體,以免突發疾病不知。
事業︰今年宜開拓新亊業,如舊環境不佳,可轉換工作,在新環境裡,可一展所長更勝從前尤利文職工作。

財運︰今年有「驛馬、文昌」吉星「動中生財」,有利出外生財,勞碌生財,愈動財愈旺。若然生意,業務在海外的,更是財源大旺。

感情︰今年虎人沒有桃花星,感情較平淡。若沒有對象者,今年可藉「驛馬」星催動驛馬桃花,可能在外地結識到心儀對象。

健康︰今年的凶星「天狗」、「吊客」代表有意外發生,女人宜防有虛驚,男人宜防跌倒損傷,又防丟失財物,物件o
今年在屋中間位置放一隻金馬,催旺帶動財運。
虎人若未有拖友的:可在正東方放一棵桃花或一瓶鮮花推旺桃花,

肖虎的朋友    【擁有吸引人能力】
基本愛情運:
你擁有一種吸引人、使人不知不覺地跟隨的能力,但在愛情上,隻靠一時的意氣,因而往往也會失敗。你雖然是一個勇猛者,但感情較為敏感,情感亦很豐富,因此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但有時往往太過熱情,令人吃不消,自己卻獨自陶醉於快樂之中。你的運氣一般是不錯的,就算你並不積極去追求別人,也會容易被人暗戀。當正在熱戀階段時,你與伴侶的親熱程度,會令旁人又羨慕又嫉妒。
男性愛情運:
你的愛情觀比較強烈,喜歡支配別人,尤其不能忍受愛情道路上所遇到的挫折,並且不會刻意掩飾自己的情緒,是個真性情的人。你對愛情的態度如虎一般勇猛,知道怎樣討得女朋友的喜歡,也不太計較付出,所以特別受到女孩子歡迎。在家庭生活中,你的自我意識較強,喜歡妻子事事依著自己的主意去做。
女性愛情運:
你是個天性熱情,佔有慾強的人,使伴侶有無所適從的感覺。由於你喜歡浪漫戀愛,所以會憧憬擁有如愛情小說一樣感人的愛情。一旦你被愛侶拋棄,會記在心裡,可能還會作出報復行為。另外,你很喜歡新鮮及不受拘束的生活,而個性則獨立堅強,所以你的丈夫可以專心工作,不用擔憂家事。
最佳結婚對象:
屬虎的人:雖然有謂「一山不能藏二虎」,不過若男女均屬虎,加上對方出生的時辰及季節,正好相反的話,那麼便緣份極佳,且能相處融洽了。但 可能常有小磨擦,為了避免起見,雙方不妨培養不要太幹涉對方的世界。
屬龍的人:龍是支配天的靈物,虎則是地上的王者,彼此皆擁有強勢,隨時會大吵大鬧。
但雙方的世界皆不同,所以始終能相處融洽,隻不過有時會貌合神離。
屬雞的人:與屬虎的人一樣,天生品格高尚,正因其品格高尚,所以總想找個品格同樣高尚的人為伴侶。另外,屬虎的人對家事比較馬虎,而屬雞的人則一絲不苟,正好彼此彌補缺點,因此可長久相處下去。
最佳拍拖對象:
屬蛇的人:比較著重眼前的快樂,與屬虎的人性格不合,但屬蛇的人天生感性,舉指優雅有風度,可說是一流的愛侶,對方會令你的自信心無疑可增強不少。
避免結婚對象:
屬虎的人:若雙方同樣屬虎,加上出生的時辰及季節大緻相同的話,彼此的緣份就是完全相克了。基本上,互看清楚對方的性格及缺點,極像看見自己的複制人一樣,便會容易產生厭惡了。

甲寅年
甲寅乙卯大溪水奔波勞累,積極向上。有不服輸的 ​​性格,不論對方如何攻擊,皆會抵抗到底,導致凡事都無法圓滿處理,人生路途曲折崎嶇,但是這年出生的人也很有人情味,對下級、後輩卻肯提攜,受人尊敬。如能遵守不貪功,不耍小聰明的禁忌,遲早能事業有成。

丙寅年
丙寅丁卯爐中火熱情奔放,積極向上。有敏銳的靈感,大腦轉得很快。雖然充滿鬥志,卻常有趁勢直追反而觸礁的憂慮,如果能把具有發展的個性善加利用,並能進退自如,一定能成就大事。
戊寅年
戊寅己卯城頭土固執呆板,不善變通。性格剛毅不屈,極富勇猛心,常會為了主張己見而採取蠻橫的態度,因而常與人發生爭吵。所以,雖然具有不平凡的能力但是得不到社會的接受,將會過著曲折多遍的生活。如果能克服這些困難,便能嶄露頭角,創造出人頭地的大成就。
庚寅年
庚寅辛卯松柏木心氣平和,善良仁義。個性開朗,行動敏捷,在人群中極受歡迎。但心性散漫,情緒多變,不管什麼事都容易失敗,有時脾氣也極為暴躁。如能控制缺點,對人親切和藹,將會成為老成持重、品德高尚的人。
壬寅年
壬寅癸卯金箔金虛假不實,華而不實。外表看來難以捉摸,但是有骨氣,從不屈服於他人的強權之下,又充滿除強扶弱的正義感。就工作方面而言,自己常率先從事,且責任感強烈,能贏得他人的信賴,績效顯著。但應忌女色,否則易導致失敗。

隨身佩帯靈符:求財,求愛,辟邪,防小人,旺事業,一符搞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