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加油

2012/01/13 08:46:3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老小甘腎臟一向有毛病,天氣一冷健康就不太穩定,胃口慢慢差,連最愛的罐頭也引不起牠注意,我最擔心的時刻終於來了。

        其他貓像知道小甘虛弱不少,做牠的貓肉保暖氈,把牠圍在中間,紅豆最慷慨,索性讓小甘成隻踩在背上。小甘睡得很多,整日厭厭地,但每次見到我,都拖着消瘦得見骨的身體向我走過來。

        驗過血後,醫生說,牠體內多個不好的指數都很高,腎臟難排毒,希望打點滴能洗清一下血液,一直在留醫。

        算起來,十六歲的小甘大約等於人的百多歲,是老人家了。牠一向壯健,未大病過,看醫生更是不足十次。這些年牠甘於做世外高貓,常站得高高的,俯視家裏各個角落,牠對我要求不多,每次呼喚牠,總是大大聲高高興回應一聲「喵」。

        牠在努力着,希望牠能走過來。

        
回應 (21)
我要發表
2012/01/15 23:06:29 回覆

關小姐:

以前我都試過帶隻流浪貓回家, 牠的名字就是"老牛". 那時家中有兩隻分別是19歲和11歲的老貓, 2008年初, 整個月都掛著寒冷天氣警告, 於是我在維多利亞公園抱老牛回家, 主要是給牠避寒, 恐怕牠冷病, 但又要與家中2隻老貓分隔, 我將老牛帶入房, 塞進我的被窩, 老貓們就在廳. 翌日太陽出來, 便在上班前將老牛帶返維園.

那時不收養老牛, 是因為怕家中的老貓不適應, 同時, 又有一大堆朋友每晚都去公園餵養老牛, 所以不把牠據為己有. 可是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將老牛生擒, 帶到老遠的新界飼養!

Old-Ox {#icons_cat1}

關慧玲
關慧玲 2012/01/15 17:30:04 回覆

立冬,

這滋味我也試過。兒時父親常把流貓狗招回家,過幾日又放回街上,我常常哭,哭家人給貓狗虛假的希望...

立 冬
立 冬 2012/01/15 12:34:13 回覆

記得孩童時候,大哥趁我上學便把家裡的老貓送走了,我回家知道後哭足一晚。我覺得大哥真的很沒良心呢,因為貓貓在我家曾經捉過很多老鼠,立過很多汗馬功勞的,為甚麼不能給牠在家裡善終?每次當我想起都好難過,覺得很對不起貓貓呢。 {#icons_cat5}希望每位貓主人都能讓自己的貓貓走得幸福。

2012/01/14 22:27:51 回覆

關小姐&各位貓奴好,
大家應該有看萬寧瞄廣告真假都好得意由其是假過隻拍床好人性化。真過隻好得意關小姐係咪 米米嚟假 講笑咋 小甘努力!!!加油!!!為你加油!

2012/01/14 21:00:52 回覆

小甘....你一定要努力撐落去..雖然好似好殘忍要你咁辛苦....但係好多貓奴阿姨.貓奴叔叔....貓奴姐姐...貓奴哥哥...貓奴妹妹弟弟都掛念你好錫你架......辛苦你少少...一定要努力加油.....

2012/01/14 16:38:29 回覆

小甘,你一定撐得住o既,唔好令關心你o既同伴傷心呀.

2012/01/14 00:36:44 回覆

小甘努力呀! 為你加油!  {#icons_cat1}

2012/01/13 22:21:35 回覆
關小姐&各貓奴,
我家除地下所有他們喜歡到的地方都放了預寒被簡直是露縮者之家一樣。小甘努力!!!加油!!!我知道生老病死是自然界定律,需然我們明白但來到時亦未必接受倒 。2010 媽媽離開了我,2011家姐亦相繼離開了,真的再不想聽到這些壞消息!!! 小甘努力呀!!!

關慧玲
關慧玲 2012/01/13 22:05:37 回覆

忙了一天,剛才上來看到咁多留言,真係好感動。

小甘很反覆,一日肯站起來,另一日又沉沉欲睡,吃得仍不多。打點滴了幾日,腎臟暫時ok,唔知拆了喉管又會點?只好日日去看牠。

希望牠能捱過來。

 

 

2012/01/13 17:11:19 回覆

小甘努力, 加油!我相信小甘的意志力很堅強, 因牠知道關小姐待貓地是出自真心細心的照顧, 其實所有貓地是知道的。 {#icons_cat8}

2012/01/13 17:11:15 回覆

小甘努力, 加油!我相信小甘的意志力很堅強, 因牠知道關小姐待貓地是出自真心細心的照顧, 其實所有貓地是知道的。 {#icons_cat8}

2012/01/13 15:35:03 回覆

小甘,努力!加油!要撐起來!支持你!!^~^

 

2012/01/13 14:33:10 回覆

小甘, 加油呀, 你仲要做世外高貓架.... {#icons_boy9}

2012/01/13 12:55:26 回覆

小甘努力呀 {#icons_panda4}其他貓貓真係好夠義氣...我好感動呀.. {#icons_cat8}

 

2012/01/13 12:28:09 回覆

小甘努力呀! 我地每位都為你加油! {#icons_girl1} {#icons_cat1}

2012/01/13 11:29:21 回覆

小甘加油啊  {#icons_cat8}  好多人和貓都支持您的 {#icons_cat8}  願貓人和心肝寶貝身體健康, 齊齊整整 {#icons_cat1}

2012/01/13 10:46:37 回覆

相中的真真,牠真夠義氣呀,比個心口仔小甘取暖,,,好感動、好窩心呀! {#icons_cat8}

天氣又凍了,,請各貓主人加強家中的貓爺的保暖事項,食飽一點,,睡的地方也要加件毛毯比牠們取暖呀! {#icons_girl1}

 

 

2012/01/13 10:45:32 回覆

小甘你一定要努力呀,大家都好關心你㗎!臭蕃薯支持你! 另外關小姐,我會將暖包貼在貓爺們平常瞓的地方,再在上面加一張薄毛巾,以防他們抓破暖包。這樣便在你不在家時,他們都有一個溫暖而又安全的地方瞓覺!

2012/01/13 10:39:47 回覆

努力呀小甘  ! 呢度每一位貓友都會支持你架 ! 加油 ! {#icons_cat8}

2012/01/13 10:39:17 回覆

小甘加油呀!!

2012/01/13 10:38:57 回覆

小甘加油呀,你要叻叻,一定能走過來的,努力呀,好快可以番屋企 {#icons_panda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