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老虎屁股摸不得?

2012/01/21 23:50:27 網誌分類: 時事
21 Jan
香港為什麼老虎屁股摸不得?  不知道孔慶東的屁股不能摸? 若果什麼 

之前「港人是狗」之後港人是走狗這裡『香港有一部分人 是狗』不知道一部分?難道是指內地小童在東鐵不可飲食難道內地小童港人特權可以東鐵車

失言。可惜不知悔改依然不斷罵

我罵過深圳、上海、北京人,都沒事。   真的沒事?內地媒體沒有報告

港人感覺高人一等」是因為港人一般內地人公德守秩序。什麼殖民地優越感心態沒有港人殖民地統治

「開口閉口教育內地人」? 各處鄉村各處例當地文化法例需要尊重旅遊香港需要尊重香港文化法例內地小童東鐵車麵確實不對不是歧視

孔慶東自稱「孔和尚」。一看便是引人注目博出位非精

我知道內地有一些教授理歷及論文都我懷疑教授身分理歷回來中文教授說話沒有

孔慶東回應:香港為什麼老虎屁股摸不得?

【明報專訊】記者昨日聯絡得上身在內地的孔慶東,請他解釋其「港人是狗」言論。孔知悉自己的言論令不少港人感被侮辱時,反問記者「『香港有一部分人 是狗』這句話有錯誤嗎?我罵過深圳、上海、北京人,都沒事。香港為什麼老虎屁股摸不得?」「哪裏都有一部分人是狗,紐約也有一部分人是狗,北京也有一部分 人是狗,香港不都也一樣嗎?」

「哪裏都有部分人是狗」

孔慶東澄清,他並非說所有香港人都是狗,「只是部分」,相信「正常人、 受過教育的人、自稱是人的人」都會清楚其言論的真正意思。他說,部分香港人擁有殖民地優越感心態,但改革開放以來,內地城市有更多發展,香港現正重新尋找 經濟發展思路,「(港人)老是這樣欺負內地人是不好的」,奉勸那些「感覺高人一等」的香港人,應該自我反省。

「建立中國意識才明智」

除 了指摘港人自覺優越,孔慶東將批評延至本港學術界及傳媒,指部分香港教授「開口閉口教育內地人」,而本港媒體亦不應「老是自以為先進地區」,指香港若跟內 地鬥,最後吃虧的是香港。他批評很多香港人欠缺國家意識,因為優越感掩蓋了「(香港)被這個國家養活的事實」,指香港人「要有良心」,要建立中國意識才是 明智。

孔慶東最後說,「作為內地人,我們覺得沒必要管香港的事情,但你(港人)不能反過來給內地人上課」,並要求香港旅遊業檢討素質,「旅遊是靠服務,態度不好,下次人家就再也不來了」。

他說,香港人並沒有搞清楚香港的優點,「一味給別人上課,這些人愈早覺醒愈好,弄得內地人都不去了,也不好」,說罷他就匆匆掛上電話。


http://hk.news.yahoo.com/%E5%AD%94%E6%85%B6%E6%9D%B1%E5%9B%9E%E6%87%89-%E9%A6%99%E6%B8%AF%E7%82%BA%E4%BB%80%E9%BA%BC%E8%80%81%E8%99%8E%E5%B1%81%E8%82%A1%E6%91%B8%E4%B8%8D%E5%BE%97-211025155.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1/23 01:12:10 回覆

不知所謂孔子後人孔慶東,真係狗口長不出象牙,見到佢前面,憎到佢後面,唔好俾我見到佢,我會當波咁踢佢..

{#2008081615013358.gif}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1/22 14:22:44 回覆

孔慶東講話從來不說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的一些也是想像原本內地小童違反法例在東鐵車廂內吃麵有香港不能車廂內飲食非對明顯

孔慶東癲說歧視(港人)老是這樣欺負內地人是不好的港人優越感更說香港人都是狗內地小童違反法例全是香港人的

......用不平等一面倒利己的 條件要當地居民接受,引起公憤反對之後開戰就可以用武力名正言順的佔領,還要求戰敗的當地居民賠償......

孔慶東正使用這手法引起公憤分化不同地區的中國人。漢奸常說漢奸孔慶東就真漢奸國家紛亂

孔慶東看不慣該週刊的報導內容和價值取向,認定其對國家和民族不利,成見日深最終一發而不可收拾。因為不能接受某些觀念,就對宣揚這些觀念的媒體猛烈開火,孔慶東開罵已經不止一次,只不過這次罵得比以前更不堪了。

孔慶東常稱記者為“不良記者”和“國家公害”,一個教授的如此言行,才真正稱得上“不良”,任其恣肆漫延,倒真有可能淪為“國家公害”。奇怪的是,這樣一個虛弱的假狂士,竟然有人追捧。這倒真是時代的悲哀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