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金汇油,通脤預測

2012/02/01 00:35:42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1 Feb

2012年金汇油,通脤預測
黄金價格已見熊宗。
今年黄金價發展,有二種可能,
(ー)金價會升至1800美元左右見頂,開始熊市下跌,
(二)若伊朗開戰,醞釀開戰前黄金價格急升,升至去年11月高位1900美元見頂,開戰後就急跌,進入能市開始,如果跌破1520美元,第一個低部量度跌幅1140美元,相當恐怖,

買金或買金股今年ー定要小心,如有貨,見1800美元就要走貨,如伊朗醞釀開戰前,突破1800美元會見1900美元應套利(這場仗系打唔久的,因俄羅蘓插手)
油價同黄金價格今年同様唔睇好。奧巴馬兢選連任系唔會畀油價急升的,
最多控制在110美元左右ー桶,如伊朗醞釀開戰前,期油價格急升,開戰後就急跌。
汇市放面,
美國已意識到量化寛鬆,弱美元正策,對美國就業,經濟不單冇好處,
而且有害而無利,從克林頓時期的強美元政策風光年代,
至金融海嘯發生後第二年,2009至2010年採取二次量寛弱美元政策,
美國經濟不止唔好,失業率上升,經濟不展,
因由系,量寛的錢沒有進入實體經濟,
而進入源料市場炒高商品價格,損害實體經濟,加上中印爲首的各國,因爲美國量寛而爲了防通脹,
緊縮經濟,反過來反害了美國出口,美國2011年冇量寛,美國經濟即生番,股市又上升,
失業率又下降,強美元資金回流美國,
美國經濟好。而新興國家和歐元區資金流走,
股市下跌,貨幣下跌,經濟下跌,
真正唔好的系上述國家。今次美國學乖了,
只會口講量寛,不會行量寛,唔量寛冇通脹,
只保持長時間低息率,加上帮助負資産業主轉按,
扶貧扶中小企,這様美股上升,資金回流美國,
活躍美國經濟,加上各國因冇通脹,放鬆銀根,
刺激經濟,需求増加,美國出口増加,經濟就自然會好,奧巴馬兢選連任才有希望。
而那些股市炒家日日望量寛刺激股市急升炒ー轉,而忽略了這一環,睇錯美元前境。
故以星像圖睇到今年通脹温和,只農作物會貴些,金價油價會跌,固有此看法,今年美元會強,
其他貨幣會弱,人民幣只升2至3,奧紐元,加元更是弱勢・東南亚貨幣也是弱勢。
今年全年秋季通脹最低。

 

黃金和原油操盤線圖

國內上海黃金交易所黃金AU9999價格月K線圖,月圖(人民幣元/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