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沙田馬場初三好賞食賀年餐評論

2012/02/01 01:32:26 網誌分類: 飲食
01 Feb



『馬場樂子(妹)』(18) : 兼職賽馬看板娘,對馬匹的所有事都感興趣的活潑少女。

『馬場彩珠(姐)』(18) : 樂子的孖生姐姐,對珠形裝飾頗喜愛,以往在日本亦曾兼職過商店街抽獎工作。

『司馬蓮華』(18) : 來自潮州,有時在網上電台客串主持節目,喜歡清談。

(漫畫部份)


(文章部份)

樂子 : 逢初三都是香港賽馬日,當天仲要非常寒冷只有六七度,但不少馬迷都為了祈求新一年事事順景。入場行大運,轉風車,看表演,以及食賀年意頭菜呢。






彩珠 : 仲可以見到初一的馬會花車,當晚還有香港的見習騎師何澤堯在車上。


樂子 : 當然入到馬場內都有不同的食肆,很多馬迷都會為求快捷方便,在場內有十多間食店的『好賞食』食堂食飯。


彩珠 : 而初三就有八款的賀年菜,八款的賀年菜都是以馬匹的名字命名的。



樂子 : 雖然這兒最出名的就是海南雞脾飯餐,不過賀年的話就當然要試試一些賀年菜啦。我就要這個衣錦榮歸---一品海味煲。



樂子 : 入面有白蘿蔔墊底,煲內的海味都算煮得腍及入味,當中亦搵到海蔘瑤柱魚肚等等,味道算濃,只是白飯就有點偏黏及香氣有點不及絲苗,不過用汁送飯都可以的。

馬場樂子---對一品海味煲餐之評分 :


彩珠 : 到了我這個平步青雲---百花釀花菇鴨掌扒西蘭花配白飯 :


彩珠 : 主角當然是百花球,煮得都幾彈牙而鴨掌都算煮得夠透。雖然此菜較為清淡,但如不喜歡濃味的朋友這個菜都幾適合。

馬場彩珠---對一品海味煲餐之評分 :


樂子 : 當然這個應該是很多入場的女士們都有食過的Movenpick雪榚,這個差不多是入場會食兩球的,三十多元就可以呢,較喜歡朱古力味道的。


彩珠 : 在這篇短篇完成之前,我就祝大家好飲像這匹馬公仔一樣龍馬精神,笑口常開!


樂子 : 我都祝大家連戰連勝,鯉躍龍門!



(漫畫部份)




龍年到了,河馬仔祝各位
龍馬精神,身壯力健,心想事成,如意吉祥!!!

馬場兩姊妹今次穿了又紅又紫的和服收到利是
,寓意希望各位新一年能夠鴻運當頭,紫氣東來,福到多多



今次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由香港畫師---群千鳥繪製而成。以發放。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