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貴金屬貨幣金融系統

2012/02/02 01:18:07 網誌分類: 政治
02 Feb

Jan 31, 2012

2 Cib, 9 Yax, 8 Manik

問候!我們回來了!我們的聯絡員,蓋亞的神聖秘密社會和我們的地球盟友繼續收穫著成果。現在,我們的地球盟友使用一個法律請求給主要的銀行集團施壓的時間已經到達。這是考慮到銀行集團利用操作將大量的應計債務從公眾視線中隱藏起來,這些債務都藏在未被披露的會計賬本中這些巨額債務資金消息現在必須被洩露。這個行動會強迫這些笨拙的機構破產,為目前的僵局帶來一個結尾,消除實施新的全球銀行系統的阻礙神聖的秘密社會擁有將你們世界快速帶入貴金屬貨幣金融系統的資源這些神聖的資源被安全的託管在你們全球。揚升大師們認為在我們給黑暗陰謀集團出“王”的時候就是從舊的廢墟上建立新的現實的時候。事實上,黑暗陰謀集團也完全明白他們在位的時間已經到了,他們需要投降於聖光。我們在這裡不過是協助與這個神聖的事業。

我們的船隊和個人正觀察著黑黑們恐慌的掙扎,因為我們就要到達揭露他們的巨額債務的真實時刻了。黑黑們花了數世紀建立起來的銀行系統最終要返回他自己的老巢了。藏在“後房裡的神秘書籍”(注:賬本)再也不能被屏蔽在真理之光的下面,現在就是將一切顯現於真相之下,是承認這些龐大的債務不僅是真實的,而且是完全無法再繼續了。這些債務是黑暗分子們貪得無厭的證明,但開心的是這只需要一支筆就能被廢止!這樣做能將你們從黑暗勢力無形的枷鎖下釋放出來,而這一切黑暗勢力已經巧妙的偽造了兩個世紀了。揚升大師們和他們的同事們有辦法將你們從這個即將到來的舊秩序的災難性崩潰轉變為無限的宇宙性繁榮!一個特殊的謀略將在短期內被實施,帶來這個快速的轉變黑暗勢力不再能夠忽略這個無法避免的也是無法逃脫的準備著發生的事件。

在天堂允許黑暗勢力們創造現在這個現實的時候,就曾有力的告知他們現在這個必然的轉變。其中的神聖目的就是,允許你們每一個人通過這個黑暗實相中的冒險旅行獲得過人智慧,然後你們一旦返回全意識就能夠使用這些智慧。而其中的界限就是,決不允許黑黑們修改你們的意識到你們無法返回先前的全意識狀態的那個點。阿奴奇人同意了天堂的法令。另外,天堂神聖的轉變受到阿加森和蓋亞的揚升大師們的看顧。這些協議一開始被遵守和保持,阿努奇人同意允許聖光可以有迴旋餘地。但是在那個未成功的革命之後,就快速終結了第一個黃金時代,阿努奇人改變了他們的想法,並不再允許聖光的代理人進入他們管轄的人類領域。他們開始希望創造一個奴隸種族,這是他們的堂兄弟亞特蘭蒂斯人曾經追求的,這直接違反了亞特蘭蒂斯毀滅後達成的協議。

黑暗勢力新計劃導致了許多內部地球入口的封閉,只留下了那些只有到達全意識水平的人才能進入的入口。這就意味著地表人類與他們光的指導人最初就被切斷了聯繫然而,聖光的力量快速糾正了這個形勢,並結成了一種新的關係,允許這種不尋常的步驟繼續一段時間。聖光的力量對此進行了進一步規定,任何對原協議加大侵害的黑暗勢力地球使者將會遭受到可怕的後果。阿加森被要求派送特殊的聯絡員到銀河聯邦,報告是否有任何違反該協議的行動。這樣的行動導致了一個快速的接觸事件,這是為了製止黑暗勢力的侵害活動。一旦第一次接觸展開,第三個黃金時代將從第二個黃金時代火熱終結中沉澱出來,銀河聯邦帶著船隊永遠站在天堂這邊注視著這一切。為了第一次接觸,導致你們世界舊秩序死亡的球已經拋出。

合十!我們是地球揚升大師!我們帶著引領你們走向自由的消息而來。你們世界,目前由於強盜和掠奪者利用他們地位的影響力和權力為了積累過多財富,而嚴重超支。這些令人遺憾的把戲已經持續了數世紀!然而,儘管有著黑暗陰謀集團持續的注視,我們仍然能夠將我們自己如山的黃金很好的貯藏起來願上帝保佑那些黑暗的靈魂!甚至那些看起來都沒有被道德摸過的人都可以被軟化。我們這有神聖的課程可以教導他們,當然還有全人類,為了他們靈魂的成長。是時候終結他們猖狂的陰謀詭計了,是時候將理智和更高的意識返還給你們了。在這個轉換的實相中,你們最終能夠與你們的靈性和空間家人重新團結,返回那無限喜悅的全意識狀態。

目前,我們已經成功設置了新經濟系統的結構另外,我們已經開始與那些國際盜賊金融統治者開始較量,讓他們留在恐懼中,並害怕於我們下一步的行動!我們已經將全球國家帶到一起,準備著讓他們承擔將全球的那些破爛政府恢復正常的任務。接下來的就是空前巨大的革命道德。善良,和正義在這個世界已經被踐踏了太長時間,現在是時候使用適合的正義去權衡那些不道德的,不正義的事件,讓那些使用不道德、非法手段謀取自我服務和利益的人為他們自己的惡棍行為承擔應該承擔的後果。我們完全意願著將這些違法分子拉下台,為你們在通向全意識道路清理障礙,糾正偏差

自古以來,你們就沮喪的傾聽著無止盡的和不被保持的承諾,我們在這裡只想聲明天堂頒布的法令現在正準備顯現。我們在一起宣告正義之風已經刮起,正要形成一個巨大的颶風,終結那些利用你們和謊言獲得全球控制的人的權力。黑暗勢力力量的巨大結構就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終結一系列的行動已經處於後期階段,將把所有曾向你們解釋的一切遞送給你們。請為偉大的真相和無止盡的繁榮做好準備,在之前的一系列官方公告可能會令你們大部分人相當震驚當謊言成為可接受的準則,真相從來不是那麼容易就被聽到的。所以請期待著有那麼點驚愕,但是請感受到自由的喜悅的救濟!

今天,我們繼續給你們帶來了我們的信息。我們請求你們使用你們神奇的能力繼續保持焦點在我們已經告知你們的事情上。幫助我們顯現那些能量,最終讓你們從黑暗的桎梏中獲得解放,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慶祝天堂已經頒布的勝利!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盡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31-01-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