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狗助理!美寵物醫院裡的狗狗快遞員

2012/02/04 13:32:39 網誌分類: 寵物
04 Feb
超級狗助理!美寵物醫院裡的狗狗快遞員
 
{#7.jpg} 
「小助理」拉布拉多犬用挺拔的英姿等待收據處理好,再送往顧客手中。
     
   一般公司在人手不夠、經費又不足的情況下,肯定傷透腦筋,但美國一家動物醫院的工作人員竟發揮巧思,訓練院內成群狗兒充當「跑腿小秘書」。工作人員將狗兒送文件的過程拍下po網,才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120萬網友瘋狂點閱。
 
   影片中,有一隻超級聰明的拉布拉多犬在動物醫院擔任「小助理」,不但會幫忙把印出來的收據遞到醫生面前,還會將已經處理好的單子咬在嘴上,送到櫃檯外面的顧客手中;許多帶寵物來店內看診的民眾拿到收據,也都又驚又喜的不斷摸頭稱讚牠「好可愛」!

   拉布拉多犬聽到打印機的聲音,馬上從診療室走到櫃檯,將兩隻前腳搭在桌子上,興奮的搖著尾巴,表情相當認真,並以超級「挺拔」的姿勢,等待打印好的收據,並且再將它遞到醫生的手中,等醫生訂好後,再盡責的咬著收據,送到外面給顧客;而許多客人也會拿起櫃檯上面放的點心,來獎勵可愛「小助理」的辛勞。
   
   據《霍夫頓郵報》報導,這間動物醫院內的另類快遞被暱稱為「秘密助手」,只要是從這群狗兒手中接過文件的顧客,都對牠們難以忘懷,不少人都大贊完成任務的狗兒們「服務周到」、「好貼心」。影片才短短上傳幾天,就已經超過123萬人次點閱,也引起網友們的瘋狂轉發,還有人開玩笑的表示,很想馬上沖進動物醫院裡,等待拉布拉多犬給自己一張收據。

 
   拉布拉多擔任小助理,遞送收據給顧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