睹荷蘭地獄天使之風采---摩托車俱樂部

2012/02/05 19:04:3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轉載]

一睹荷蘭地獄天使之風采---摩托車俱樂部

 昨天中午12點左右,我剛好在家裡啃著半個大西瓜時,從遠而近越來越大的摩托聲漸漸蓋滿了我家門前的整天街道,跟著也傳來很多人的說笑聲。出於好奇,我打開樓上的窗戶,往下看去,只見樓下排滿了大大小小,造型各異,五光十色的摩托車,每個人都穿著一身黑色皮夾克之類的緊身衣服。慢慢越來越多的車輛(應該有上百輛)聚集在了一起下形成了一條長龍並停了下來,也不知道他們做什麼。這麼聲勢浩大,威風凜凜的摩托車隊,住這裡這麼多年還是頭一回見,讓我想起了那個傳說中頗帶神秘色彩的荷蘭地獄天使摩托車俱樂部,於是越發好奇,趕緊扔下手裡的西瓜,拿起照相機,先在樓上窗口那裡咔咔了幾張,然後直接跑出門外去拍了。外面附近在家的大人小孩也都跑出來看熱鬧了,也有些人跟我一樣拿著照相機拍起來了呢,原來不止我一個人好奇哈。一打聽,原來還真是有名的地獄天使俱樂部,也算是難得的一風景了,趕緊繼續又拍了幾張。這支龐大壯觀的摩托車隊一直從我們這條街的後面延續到前面另外一條街,在這裡停頓了將近15~20分鐘左右才離去。

 跟著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地獄天使摩托車俱樂部發源地是美國,地獄天使摩托車俱樂部”(Hell Angeles Motorcycle Club),簡稱“HAMC”“HAMC”成員的典型標誌物就是身著釘滿金屬鈕扣和皮穗兒等裝飾的黑皮夾克,駕駛銀光閃閃、造型奇特、發動機震耳欲聾的大馬力摩托車。“HAMC”成員基本上都是些事業有成的中年人,據說“HAMC”中有不少成員都是美國演藝圈裡的名人,甚至還有一些是政、經界裡的重量級人物。“HAMC”在美國有超過10萬以上的成員,同時還在英、法、德、意、荷蘭、瑞典、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阿根廷等國家有許多分會,總人數據說近20萬。

 荷蘭這邊的一些傳媒似乎對這個摩托車隊的評價不是很好,有的說這是一幫黑社會幫派,有些甚至認為是整個歐洲的黑社會組織,說總部在阿姆斯特丹,分部則遍及德國、法國、英國、比利時等許多歐洲國家。當然這些對很多人來說也只是一個傳言,也很少人有真正的接觸和了解這支地獄天使。話說回來,這名字聽起來也是有些神秘恐怖,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一個只可遠觀而不可以接近的謎了。而當我昨天親眼看見這支龐大的隊伍後,倒沒覺得有什麼可怕,我在他們跟前拍照片的時候,他們還對我友善的微笑,看到他們那些人也都是歡聲笑語的,男士們大都都著長一點的鬍子或者辮子,女人從頭到尾個個也是一身緊身的皮衣,包裝的嚴嚴實實,這支浩浩蕩蕩的隊伍,整體看上去給人既莊嚴又瀟灑的感覺,可沒讓我有一點點黑色會團體的感​​覺,從他們的笑聲和言談中更多的感受到的是他們那種獨特的興趣愛好和自得其樂的享受。

 給大家也見識幾張他們瀟灑的片片阿。有些是直接在樓上窗戶那裡拍的,有些是跑他們跟前拍的,這可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和少見的風景噢,也讓我真正見識了荷蘭地獄天使之風采。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有趣的故事(ZT

   天堂”“地獄之別:

 上帝領著一個人到地獄,這個人發現地獄裡的人都瘦骨嶙峋。他們都用一把特製的勺子喝粥,勺子的把特別長,勺子的頭很小,不僅自己一點也喝不上,而且舀出的粥都灑在了地上。最後桶裡沒粥了,大家就互相埋怨、互相憎恨。上帝又把這個人領到了天堂,他發現天堂裡的人一個個都長得胖乎乎的,笑逐顏開。他們用的是同樣的勺子,吃的是同樣的粥,但他們是把粥舀出來餵別人,你餵我,我餵你,結果大家都吃到了粥。這就說明要學會善待身邊的人。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是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是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裡。如果你能把別人變成魔鬼,你就在製造地獄”;如果你能把別人變成天使,你就在製造天堂。怎麼才能把別人變成天使呢? 要學會欣賞、給予、寬容、感恩。

來源自在天涯的Blo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