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歇斯底里演《高海拔》 從失敗中學會真理 鄭秀文:感情要努力維繫

2012/02/06 08:43:11 網誌分類: 娛樂
06 Feb

        鄭秀文Sammi,我的舊戰友,一位真誠摯友,今天看到她面上的幸福笑臉,我知道她真的很快樂!在新片《高海拔之戀II》中,Sammi演活沉溺過去的抑鬱少婦,那種對愛情的執着、歇斯底里得讓人發毛,沒錯,她把角色演活了,「是導演和編劇的功力,情感演繹很複雜,他們讓我釋放自己。」說到自家愛情觀,Sammi坦言從失敗中學會付出,如今努力學習維繫感情,是啊,愛情入門不難,難在「維繫」,我們要一起拼,祝你幸福!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Hair:JOEYHui@hairculture(Sammi)、DanTam@O4(Louis)
Makeup:RickyLAU@ZingMakeupschool(Sammi)、CarmenMan(Louis)
Styling:TangLai(Sammi)

        杜琪峯執導、韋家輝筆下的愛情故事《高海拔之戀II》讓人期待,杜sir這次移師往人間仙境香格里拉取景,無非就是要把最靚的景象送給觀眾,你我也未必有機親身到訪。

        鄭秀文:「當初去到高原拍攝,是需時間適應,畢竟都會有某些正常生理反應,如心跳急促,一切動作要放緩,慶幸我和古仔都很快適應。戲中我飾演一個苦等失蹤丈夫七年的女仔,角色充滿壓抑,導演和韋家輝設計一些場面讓我釋放情緒,湧住爆就更犀利,自己都需要好大力氣去爆發,我幾鍾意這個角色的情感複雜度,比起以前的《孤男寡女》或《瘦身男女》,這次讓我更能展現不同一面。記得上山第二日,導演要我在樹海狂嗌,那種歇斯底里跟我自己本身完全不同,我不會這樣,即使喊都係默默流淚那種,無聲的,當時情緒上要調節得很快,要讓自己馬上進入狀態,是導演和韋家輝他們才能看到我那部份的情感,教我勾出來釋放自己。」

        伯樂激發潛能

        伯樂,就是那種很有魅力,能把你內在潛力發掘出來的人,Sammi說杜琪峯是也,是她電影世界裏的伯樂,當年我把Sammi帶到杜sir面前,就知道機會來了。

        鄭秀文:「我不下一次說杜sir是我電影世界裏的伯樂,是真的,好多謝導演發掘我這個所謂喜劇演員,多謝他對我的相信,通常一個人投放在另一個人身上的相信,能激發對方的潛能,是一種很大的信念,是他讓我相信自己能做到。至於古仔,無論戲內戲外都好開心,不是說大家合作得耐就有默契那種,是相處得好開心好自在,我覺得好得意,人與人相處,情感和友誼是日積月累的,今次我們再相遇,感情已昇華,彼此更認識和信任。」

        愛情已昇華

        聽過Sammi說《高海拔》會發現,韋家輝寫的愛情早已昇華,是有層次的,不再是單一的你愛我我愛你,當中還有無限量的付出和犧牲,是啊,愛情從來是你我終生學習的一門課題。

        鄭秀文:「電影裏的愛很複雜,韋家輝先生是一個很了解鄭秀文這位演員的編劇,很有魅力,基本上每次合作都沒有一份完整故事劇本,是一路拍一路啄磨,他寫的故事我很有信心。現在的愛情觀?我覺得愛是需要好多付出和學習,如果我係叻,之前就唔會咁失敗,所以話,到我這個年頭,也是不斷在學習,但我又會成日諗,只要是甘心付出就不存在犧牲,感情是要互相努力去維繫的!」

        信主釋放情感

        毛毛蟲變蝴蝶,我們能在Sammi身上看到,執着變灑脫,不易為,Sammi說是主的魅力所致,那我們也一起感謝主,感謝祂讓Sammi蛻變!

        鄭秀文:「人生觀,我想最令我快樂的是找到交託,是一種安樂,以前自己是近乎病態式追求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在想『點樣努力向上爬?點做到No.1?點維持我的成功?』咁多年其實真係好辛苦,直至05年真係Depress(抑鬱),那時事業人生都毁了,那時重新看待事業,將成功這回事重新定位,因為得到這種釋放和Letgo,現在工作會分得好清,不會再讓工作牽引自己的生命,成功與失敗都睇得好輕,明白每件事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凡事盡咗力,可能是信仰,明白到每件事都由神主宰,不再由自己去掌握,有種安樂感,無咁大個包袱放在肩上,我諗開心是來自這種釋放,快樂變得很容易,不是超然,是無大求,神就好似將我打爛再重整,替我重建一個正確人生觀和價值觀,這是可貴的。今年希望能出一張精緻的廣東唱片,現正揀歌,之後會同華仔有部戲,杜sir的,演唱會就真係想但要安排吓先,現在工作沒有限定時間,好隨心,好寫意。」
        

 
■Sammi在新戲中要飾演一名沉溺過去的抑鬱少婦,看過她在新片的演出,不禁要讚她放開了,將角色的情感完全釋放出來。
■Sammi在新戲中要飾演一名沉溺過去的抑鬱少婦,看過她在新片的演出,不禁要讚她放開了,將角色的情感完全釋放出來。
 
 
 
 
 
■Sammi與古仔要在高地進行拍攝,過程非常艱辛。
■Sammi與古仔要在高地進行拍攝,過程非常艱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2/07 07:56:49 回覆

多謝, {#icons_panda2}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