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坎宮風水佈局

2012/02/07 23:18:24 網誌分類: 宗教
07 Feb

2012年坎宫风水(正北方) 二黑:病符星落坎宫
八卦五行:坎宫属水
流年九星:二黑属土
八运九星:四绿属木
本宫九星:一白属水
影响人物:中年男性、中层领导。
影响范围:疾病、健康、学业。
注意事项:此处不宜有书房、卧室、厨房;
点评:二黑为巨门星,号病符,为凶星,二黑巨门所在必生疾病,不在此方位方能为吉。今年流年飞星是此凶星落于坎宫,坎宫五行属水,为一白水星所在之方,土克水,凶上加凶。
化解方法:为减少此宫凶性,可在此方安放开光的铜制葫芦吉祥物,使五行中的土生金,金生水,达到转凶为吉的作用,在今年壬辰流年,此方位使用龙凤飞翔最佳可化解或催旺。
如此方有天塹煞(樓與樓之間的逢隙射冲,路天橋冲,有怪山石,或興工動土起樓打壯,動起病星,必危及家宅,生病災刼,有腎,膀肛,泌尿系統,婦科,腸胃,等等疾病,宜用銅麒麟化解,或依次擺放圓圏五行,生生不息:火(紅色胶馬)土(八粒石蠢)金(銅麒麟)水(用透明玻璃樽盛清水)木(用透明玻璃樽盛清水養三支富貴竹,)化解。操作時要摘吉日進行才好。

生肖屬亥肖豬,卯肖兎,未肖羊者:如未婚又無姻緣者,可在此正北方擺放白色老鼠玩偶,圖案或畫像,或銅老鼠洩二黑病星兼以推旺姻緣運,(忌用花草黄紅緑色)有家室者不宜,宜擇吉日操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