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巽大凶宫風水避險,不得不看:

2012/02/08 00:04:38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08 Feb

2012年巽宫风水方(东南) 五黄:凶星入巽宫,祸事不断有灾殃
八卦五行:巽宫属木
流年九星:五黄属土
八运九星:七赤属金
本宫九星:四绿属木
影响人物:长女、单位普通员工。
影响范围:疾病、瘟疫,癌症、顽疾、中风、腸胃病,肝病,傳染病,争斗等。
注意事项:如此方有天塹煞(樓與樓之間的逢隙射冲,路天橋冲,有怪山石,或興工動土起樓打壯,動起災難之星,必危及家宅,生病災刼,嚴重災難,此处不宜有书房、卧室、厨房;今年坐向皆不宜,(坐:主災病,)向:門口:主損財,宜急急化解,如有床位在此,馬上搬至吉方,若太凶;要搬屋趨避,揀西方樓,坐西向東的。
点评:五黄廉贞土星为最凶之煞,所到之处灾祸不断,多让人望而生畏,是防之又防的凶星,无论飞到何方,均要防之,泄之,将其凶性转化最为上策。今年此星落于巽宫,为四绿木星所在之方,木克土,但五黄土是越克越激起其凶性,并让其变成风煞。家中的厨房、主卧室或公司的总经理室,如正好落在此方位则需要多加注意,以防丁财两损。
化解方法:此宫摆放开光的金蟾加六枚开光的乾隆钱,来化解上述凶煞之气。通过土生金,从而达到泄五黄之气的作用,或放銅麒麟,安忍水(用濶口樽裝半樽粗盬加入六帝銅錢,加八分満淸水,打開盖)以作化解。忌见红黄两色来助旺五黄凶性,更不可在此方动土修造(犯五黄,如不化解则凶不可测,在農暦三月辰月,九月戌月十二丑月,災殃立至,尤忌生肖属龍,狗,牛,羊,兔者或八字,大運中有辰戌丑未者)在今年壬辰流年,此方位使用观音大悲图最佳可化解或催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