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六煞星之火星

2012/02/09 00:13:49 網誌分類: 斗數星曜
09 Feb
火星

在數屬兇危,又號殺神,又名天殺星。入命個性火暴剛強,性表於外,行事急燥不耐靜。會羊、陀則主幼年多難,為二姓延生或離祖過繼之人。

火星有明快的行事效率,作風豪爽積極,勇于去舊換新。能接受新的事物,勇于嘗試。代表的是不中斷燃燒的動力。像火般的燃燒,既有明快的沖勁,也有措手不及的破壞,讓人布滿了波動性與變化。火星的把握,就是怎么控制這燃燒的穩定度。

此星若于命、身、六親之宮主有刑傷,最喜會貪狼於廟旺之鄉,為火貪橫發之人,以戊年行限為橫發橫成之格。女命火星落陷入命,為淫邪之人,外柔內狠,一生多有長短,晚景暮年凄涼。此星行限旺地逢之,亦有驚險之事,落陷在命、身、疾、父母之位,手臉較有燙傷之災。入福德較神經質,疑心病重,貪小便宜,逢天相、天同易有殘疾。 

  • 火鈴乃殺神,兇惡之星,于寅午戌為入廟,申子辰落陷。十二宮中皆作禍,于人命內,有兇無吉,雖入廟旺之鄉,亦非全吉,必有成敗傾頹。命宮有吉遇火鈴入廟者,多宜武職榮身。唯與貪狼同宮于旺地,或二星并夾貪狼,或與貪狼加會,則為發福之論。
  • 火星鈴星入命,主人頭面四肢帶傷,脾氣粗暴,心狠性毒,反抗心強。入廟則剛強果敢,聰明機敏,有決斷力。入陷宮則身材瘦小,剛愎自用,桀黠多詐,無遠慮,行事欠缺謹慎,不計后果,一生亦常遭挫折,以至精神煩悶。
  • “火鈴夾命為敗局”,寅午戌年生人如遇火星鈴星夾命身宮,又本命之正星不吉,陷弱,或化忌,或有兇煞,則為敗局,一生遭兇,貧財夭折。如正星廟旺加吉,則主一生不順,多小人,尚不至大兇而已。若貪狼居命有火鈴夾,則以吉論,反主富貴,事業橫成。
  • 火鈴旺宮,亦為福論,此二星入廟獨坐,三合方及對宮諸星廟旺加吉,或貪狼在對宮,亦有富貴之人,唯福不全美,或是身體有傷殘,或是幼時多難難養,或離祖過房,或刑克妻子,不一而足。
  • 火鈴相遇,寅午戌入廟,加吉富貴揚名,財運突發,但驕橫跋扈,小人得勢,如同癩狗長毛。
  • 火星鈴星加見廉貞、七殺、破軍、擎羊必有嚴重的血光之災,并主陣亡或兇死。
  • 火鈴陷宮會羊陀,幼年多難病,恐夭折,必過繼與人重拜父母方可活命。此類組合一生多難多難,六親緣薄,或遭暴病橫禍而亡身,并易淪為罪犯,有牢獄之厄或被槍斃。
  • 女命命宮有火鈴,與親人不和,心惡毒,不守婦道,多長短。若火鈴廟旺守命加吉,縱富貴亦主驕橫,居陷地,若不貧賤亦必淫邪。總而言之女命遇鈴火擎羊為下格,廟旺尤可,陷地下賤,貧窮夭折。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2/02/10 11:51:26 回覆

老師:

想請教:是否可用於辦公室風水擺設?是否將自己的房畫九宮呢?謝謝!
(可以的,對:自己的房可以畫九宮)

2012/02/09 09:49:21 回覆

 

 

老師:

想請教:是否可用於辦公室風水擺設?是否將自己的房畫九宮呢?謝謝!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