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如何看升遷官運

2012/02/10 00:30:09 網誌分類: 學習
10 Feb

  不論是任職政府機構或任職於私人機構的每個人,總是懷有一個共同的希望,總是想著到底有沒有前途?能否更上一層樓?什麼時候能升官或升職?因為領薪水階級,只要一升官,薪水也必隨之調整,這是最現實的東西。

  依紫微斗數命理言,想要知道何時有升官之可能,升官會不會順利?有無阻礙?其實只要透過命盤上所呈現的軌跡,是能過輕鬆預判的,當然無法作絕對的保證,但其準確率最少也有百分之八十左右。

  要看升遷問題,基本原則是要先觀察生年三吉星祿權科落大限何宮?再以本命盤之官祿宮宮干、大限盤官祿宮宮干、兼看流年盤官祿宮宮干所化的祿星與權星落宮,依天地人重疊判斷。

  要看升遷之軌跡有幾個思路可尋:

  1、由本命官祿宮發射,其所化出之祿星或權星之落宮,當大限步入該落祿或落權之宮位時,表示該大限內官運必定亨通。

  2、由大限命宮發射,其所化出之祿星或權星之落宮,當流年命宮或流年官祿宮步入該落祿或落權之宮位時,主該流年內會有升職升官之可能。

  3、由大限官祿宮發射,其所化出之祿星或權星之落宮,當流年之官祿宮走入該落祿或落權之宮位時,主該年內會有升遷。

  4、大限官祿宮化出之權星飛落本命夫妻宮照本命官祿宮,當流年走入夫妻宮或官祿宮時,主該流年會有升遷機會。

  5、看升遷,要看化祿星與化權星,如果是化科星,則只是受人賞賜、有貴人、或考績好而已。

  6、祿星權星如化入父母宮或疾厄宮,也可能會升遷。化祿星者之升遷,可能屬於靠關係或走後門始受提拔;化權者之升遷乃是靠自己努力,績效好所獲得的。

  7、祿星權星如化入兄弟宮或奴僕宮,也可能會升遷,而其升遷之區別為:祿入是用金錢送紅包買來的;權星是靠施以人情壓力所得到的﹝或許未花錢﹞。 

  ※有上述升遷之象,仍須進一步觀察以上各級盤所化之忌星,對祿星與權星之落宮有無造成干擾?競爭?拖延?此法須對宮位之交易、變易、本易情況予以分析才能作出判斷。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2/11 10:00:45 回覆

要等很久, 唯有阿Q精神認為自己算錯

k98
k98 2012/02/11 00:06:18 回覆

before114  計錯甚麼?

2012/02/10 17:15:12 回覆

一定是我計錯, 一定是我算錯, 不是麻, 2015年才有機會

今年是2012年, 現在是2月, 明年是013年, 後年是2014年, 大後年是2015...

{#icons_cat3}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