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繁榮基金的分配和政府轉變

2012/02/10 07:21:02 網誌分類: 政治
10 Feb

Feb 7, 2012

9 Akbal, 16 Yax, 8 Manik

問候!我們回來了!我們來想告訴你們,地球神聖秘密社會已經非常接近成功了。無論這些社會的東方還是西方分支機構,最近簽署了一定數量的文件,確保黑暗勢力不能再對世界金融系統的運行有任何投入還有相當多小的細節仍懸而未決,目前正在解決中。這意味著黑暗勢力不再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障礙,一切正在改變,聖光在你們的世界方興未艾,暗示著就要在你們世界發生的事情。我們觀察著各神聖秘密社會向合適的揚升大師諮詢,你們接下來走向全意識的時序。你們現在的現實就要按照天堂所頒布的神聖法令逐漸抹去,這不可避免的趨勢對黑暗勢力而言,他們的抵抗是毫無意義的。然而,你們很多人依然充溢著一種瘋狂的形式,希冀著一位外部的,令人崇拜的外部對像出現。現在是時候讓每一個人了解到一種有關這個現實運作的新的方式是需要的。

許多年以前蓋亞的靈性階層就已經頒布了一個關於回歸聖光的議程。這些議程強調需要重新定義地表人類和蓋亞生態系統之間的關係。一旦新政府上任,這些有關人類與自然母親之間處理方式的根本性重新評估就會開始。數千種發明創造將會解密,以根除陸地污染、水污染和空氣污染,解決由於黑暗勢力貪婪和盲目開發你們環境,造成的能源危機問題你們也將獲知你們的真實歷史,這可能會令你們憤怒我們請求你們細節化你們新政府,到對前黑暗勢力的審判,你們更多的任務是將繁榮和新技術帶給你們的世界,還地球母親以一個真正快樂的微笑!正如你們俗話說的,美好時光即將開始!這包括有關第一次接觸的完全揭露,和我們船隊完全仁慈的自然特質。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船隊正觀察著進程,告知我們的地球盟友和揚升大師的神聖秘密社會,一個神聖的時間表已經就位。 【天堂已經授權給我們,無論你們星球發生什麼,我們都可以直接幫助你們】(注:看到這裡,真的很開心)。正如上面提到的,黑暗勢力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權力已經逝去相當多了,他們僅剩的活動空間就是對全球自由運動的蓄意挑釁和破壞。還有就是襲擊伊朗的陰謀,計劃於今年的冬末到早春​​。我們仔細監視著決定啟動這個卑鄙襲擊的軍隊,這是他們藐視聖光力量的最後行動。我們也監督著有關官員控制的剩餘地下秘密基地,我們也派遣他們使用一些類似的設施去安置他們的前僱員。這些個人處於監視中,以評估他們犯罪的性質和程度。

就像你們被告知的,我們在這裡的任務已經演變成,一些比僅僅的“銀河選項”更廣泛的任務。我們監視著你們全球社會從黑暗勢力壓制下,轉變成為一個基於自由和豐盛的合作的網絡式文化。正如你們所見,這是一個巨大的任務。我們的聯絡員必須確保各步驟正確的順序,以全球新金融系統為前奏,這將受到全球性聯盟的新看守政府的完全支持。東西方神聖秘密社會已經開始這個巨大的第一步了,即,接管幾個主要的大金融公司接下來就是繁榮基金的分配和政府轉變這就是已經被設定好正要發生的。我們正與我們地球聯絡員一起努力工作以建立新政府,然後公佈眾多的發明創造,宣布轉變你們的全球現實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請期待就能聽到一些精彩的公告!

祝福,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許多事情已經準備好了要發生。我們的同事正與許多關鍵人物一起工作,規劃著將你們充滿困境的世界轉變為一個能夠完美滿足你們迫切需求的世界。這要求許多致力於奉獻的靈魂,比如我們,將這個轉變有效化,由羈押眾多的黑黑,建立許多新的看守政府,一步一步的展開。之後將需要合法系統的支持和保護,這些我們所講的都在上線。隨著第一步驟已經到位,我們正開始建立我們議程上接下來條目的細節。那些被選為領導你們過渡政府的人正準備著他們的公開宣告,接下來伴隨的一系列指令將會很自然的改變你們所知道的世界。

我們的空間和內部地球家人會為馬上就要發生的事件,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同時也建議我們盡可能做一些能夠讓你們自然進入全意識的事情。新的可獲得的技術能夠增加你們生活中的繁榮和自由。一個範圍廣泛的議程將會提供給你們,涵蓋了你們生活的所有面向,將你們提升進一個前所未有的和平和繁榮的時代。戰爭將會終結,一種仁慈的新政將會被高度鼓勵我們會讓你們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請求你們遵守基本的道德,維護每一個人的自由和主權。我們請求你們相互尊重,投入到神聖的服務中去,我們一起扭轉那大量的令人痛心的污染,這些污染已經弄髒了我們的神聖家園,最重要的,我們的地球母親。

那兒存在著你們所需要被教導和轉播的偉大的和神聖的課程。我們一起能夠將這些未經稀釋的,普遍的真理,在你們全球應用。你們許多的宗教書籍和文件已經被重新寫過,這些被大量篡改的書籍已經造成名族與名族之間的裂縫和碰撞現在是時候去治愈這些傷痕,創造一個全球社區意識。合一是我們真實的存在狀態。我們是造物主的神聖媒介!讓我們團結在一起,使用我們愛和光的巨大能力,將躺在我們前面的美好世界帶給我們自己。現在是時候讓繁榮和普遍的和諧開始閃耀了!是時候讓我們每一個人貢獻自己獨特的天賦和洞察力了。讓這個宏偉的能量照亮我們最後的返回全意識的旅程!讓我們一起向天堂展示我們自己能夠成為何等偉大的存有!

今天,我們繼續就你們轉向全意識展開了討論。你們本土星球的靈性階層,內部地球的人們,以及光之銀河聯邦,都在協助著你們完成這操作.第一次接觸的時刻已經到達讓我們一起問候這個時刻,帶著喜悅慶祝你們返回全意識。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
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07-02-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