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曾三次約會外星人的美國總統

2012/02/16 10:39:39 網誌分類: 科技
16 Feb

主流媒體的報確實承認外星文明,並與多國政府接觸


艾森豪威爾曾三次約會外星人

東方日報【本報綜合報道】

陰謀論者一直指稱,美國政府跟外星人有接觸,可惜苦無證據。而美國國防部及國會前顧問古德(Timothy Good)近日開腔宣稱,已故前總統艾森豪威爾在任期間曾經利用「心靈感應」方式邀約,三度跟外星人見面且「擁有大量目擊證人」。而他亦是首名公開宣稱 美國政府曾跟外星人接觸的著名學者。

「心靈感應」邀請 有大量目擊證人

現職作家和講師的古德早前受訪時表示,艾森豪威爾和聯邦調查局(FBI)官員曾經以「心靈感應」方式,邀請外星人到新墨西哥州見面。直至一九五四年,雙方終於在新州偏遠的霍洛曼空軍基地見面,並且有大量目擊證人,先後會面三次。不知情的官員,則被告知總統去了加州度假。

古德指不止美國,多國政府在過去數十年均有跟外星人接觸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也曾經跟艾森豪威爾商討如何處理不明飛行物體(UFO)的目擊個案。他又說:「近九成的UFO目擊報告都可以用傳統理論解釋。但我可以說,全球有數百萬人都見過真的UFO。」

 

2012年02月16日(四)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20216/00180_0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