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悟了

2012/02/17 07:22:0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Feb

近日報紙頭條要聞,全部不是「揭狼」、就是「挖豬」。 OK!清楚明白!兩隻都是畜牲,夠未?各路人馬可否行行好,放我們小市民一條生路?
把「選特首」包裝到好似是所有香港人的事,但實情整件事由頭到尾,完全唔關你同我等無財又無勢的蟻民事!我們早已認命,何必大費周章搞咁多大龍鳳,扮晒公平公開,硬要我們提早面對豺狼畜牲當道的殘酷事實,畀我食多幾日安樂茶飯得唔得?倒不如一早擺明車馬由中央欽點,讓我們繼續安心做鴕鳥,在 Presumed Innocent及疑點利益歸於被告的大英法律精神下,日後還可扮好相見。

 

焗住睇動物農莊

但「阿爺」不是最愛「河蟹」,又最避忌「真相」的嗎?為甚麼今次一反常態?都說「阿爺」厲害,耳目眾多一切瞭如指掌,實在太清楚灑熱血抱頭顱等的「蝕底」事,香港人決不會做。連奶都未戒,怕你有牙?幼兒園內「作反」,個個冇腰骨企都未企穩,得啖笑,反得去邊?只可憐我們無得揀之餘,焗住齊齊做觀眾,欲哭無淚!
不過除非可以移民,否則我們遲早都要面對住在「動物農莊」的事實。嚴正聲明,切勿胡亂對號入座,農莊內的豬是領袖可不是隱喻,我自問得失不起狼!大家不是不知道「狼」中有「狠」是吧!都說「花名」很少改錯,其實兩位候選人可謂入「型」入「格」,相由心生你們信不信?
其實衣食足,應知榮辱;人到無求,更應品自高。本來自在逍遙風花雪月過日子,弄得今日如過街老鼠,可有悔不當初?照計二人身邊不乏謀臣,但見補鑊無方進退失據,實在丟人現眼!莫非蜀中真的無大將?唉!想來都怪我這「楊門女將」,一直「養在深閨人未識」之過,是我錯, Sorry!

張慧敏( COREsearch Ltd)

回應 (6)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2/18 16:05:47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2/17 20:10:02 回覆

{#201004101746037357.gif}

2012/02/17 17:21:18 回覆

{#icons_cat2}

2012/02/17 11:19:31 回覆

唉!俾佢升左做城隍,都仲係一个纸上谈兵的自大狂。

淺雪
淺雪 2012/02/17 09:29:10 回覆

唔焗住都要焗住架啦..

wongi
wongi 2012/02/17 09:08:28 回覆

 

哈哈!送上反思星星呢!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