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愛情事》隨筆附第四期漫畫《少男女心事》系列

2007/06/01 11:31:44 網誌分類: 舊作《意粉娃娃小學堂》第一輯
01 Jun

《年輕人的愛情事》

 

二零零五年跟幾位朋友合寫了一編三十章有關年青人的小說,放了在http://hk.geocities.com/vernalheart_0308/ 。該篇小說攝合了一些「螢幕情侶」,現在「福仔」和「雲雲」再次「情侶檔」登場,繼續開展柏拉圖式愛情小故事。添加了「凌少俠」與「呀可」這對「緋聞螢幕情侶」的戲份,希望現實裏的他們不要介意吧!

 

去愛是一回事兒,去相處又是另一回事兒。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人有優點也有缺點,加上「人誰無過」,缺點總會比優點多些,追求完美情人的不切實際幻想於是變成無可奈可的空想、受傷了。我們其實可以多看有關與伴侶相處的書藉、努力了解伴侶有甚麼需要,以及告知伴侶你想二人世界過得怎樣。

 

如果是剛起步的愛情,女生該也保留一種保護自己的羞澀、矜持。男生努力花心思去追求妳時,妳也該努力去研究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為免表錯情等問題,說說反話是人之常情。如果真愛真的出現了,始終能待到水落石出的一天──如果你們也真心愛對方才不捨得愛情隨風而逝呢!

 

 

Quotation about Common Sense: 'Common Sense is, of all kinds, the most uncommon it implies good judgement, sound discretion, and true and practical wisdom applied to common life.' by Tryon Edwards

 

 

 

Quotation about Destiny: 'Destiny is not a matter of chance,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by William Jennings Bryan

 

 

 

Quotation about Defense: 'I do not hold that we should rearm in order to fight. I hold that we should rearm in order to parley.' by Winston Churchill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3/06/12 13:38:42 回覆

咁舊既文都搵到? 勁!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6/12 10:54:37 回覆

魏宾家的粽子猫服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