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根治頭痛三寶

2012/02/18 10:14:40 網誌分類: 健康
18 Feb

     以下三種藥是治療頭痛三寶:維他命B6、維他命B12及谷維素,三藥混合運用,可根治頭痛。

     以下是汕頭某西醫提供的根治頭痛驗方:一個療程九日,頭痛即可根治,不復發,無副作用。據悉,按該方服藥者已有多人根治頭痛。華佗當年如果有這三種藥,恐怕就不會被曹操枉殺了,可惜當時沒有這三味藥。頭痛是多年來一直困擾柳雄才的頑疾,雄才每一次頭痛,都是痛不欲生,幾乎以頭撞地,常用手拍打自己的頭,今番得此方,純屬偶然,事因柳雄才與林映平同往送他的表弟最後一程,在前往葛亮洪醫院途中,聽他三舅提及此方,雄才如穫至寶,他與林映平的關係因此而有所改善,特囑我為諸君獻此方。

     頭三日,每日服藥三次(重症日服四次,以下同),每次服:維他命B6三粒;維他命B12兩粒;谷維素一粒。

     由第四日至第六日,每日服藥三次,每次服:維他命B6兩粒;維他命B12一粒;谷維素三粒。

     由第七日至第九日,每日服藥三次,每次服:維他命B6一粒;維他命B12三粒;谷維素兩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