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力撐樂壇新星 處女作出賣愛情 陳僖儀:希望取得共鳴!

2012/02/20 08:40:47 網誌分類: 娛樂
20 Feb

        想起來,在音樂事業上,我已超過三年沒有跟女新人合作,在芸芸新人中,我比較睇好聲線獨特的陳僖儀(Sita),在我提點下,她積極裝備自己,半年苦功下來,Sita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歌手,處女大碟《CrazyLove》將於日內面世。在此我要再次提點她,宏觀一點,把眼光放向大中華,延續廣東歌的發展。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服裝:HarveyNicole
髮型:VincePang@Ilcoplo

        或許大家早已見識過Sita的唱功,去年一曲《記念悲》唱至街知巷聞,說實在,我們在一位很有誠意的朋友介紹下認識,我欣賞她的態度,這點非常重要。

        Sita:「回想第一次見面真的很緊張,沒料到可以有機會即席獻唱,心情戰戰兢兢的,演繹了容祖兒的作品,有點高難度,誰知一曲過後,Paco竟要我再演繹一首國語和一首英文的作品,最慘係唱完後,Paco只說了一句『得啦,仲有好多進步空間!』那刻我以為自己完蛋了,估不到Paco仍鼓勵我增值自己,這是夢寐以求的機會,我花了大半年時間學好國語、學唱歌、學跳舞,希望做到最好。」

        緊張至失聲

        《記念悲》是一個好開始,Sita台上的演繹很穩定,沒半點怯場,須知道,歌手要有Character,要有自信,唱Live不同MV。

        Sita:「踏入錄音室發現很多新事物自己未試過,很緊張,是夢想成真的第一步,公司安排飛往台灣錄音,找陶喆的班底替我做《記念悲》,自己亦做足準備工夫,希望給監製一個好印象,誰知起行前因太緊張而失聲,幸好大家都好錫我,叫我放輕鬆,還教我開聲方法,結果順利錄成這支作品。」

        處女作解構愛情

        欣賞Sita的態度,指的是工作態度,很認真,剛派台的主打作《忘川》出自她手筆,音韻旋律絕對一讚!

        Sita:「我很喜歡唱歌,一直都有好多melody在腦海中,公司知我識彈琴,鼓勵我嘗試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作品,覺得機會難能可貴,就把腦中的melody寫下來,藉着自己過往的戀愛經驗串成一曲,愛充滿起伏,首歌都有好多起伏位,好難唱,公司找著名填詞人梁俊一幫我寫詞,在錄音室看着手中的歌詞,覺得好得意,原來平時『lalala』的melody編曲後是這樣,歌詞很有詩意,腦中勾起好多畫面,聽落會有共鳴,相信試過畀男友飛的女生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望踏上紅館舞台

        機會要懂得把握,Sita有機參演火火執導的舞台劇《戀LOVELOVE》時,真情流露,贏得觀眾關注的同時,也贏得火火的電影合作邀請。

        Sita:「真係要多謝大家畀機會我,記得那時曾被火火鬧到喊,我知佢為我好,同劇演員小儀、細so個個都好肯教我,我係新人,跟其他樂壇新人一樣,需要機會,入行前會擔心娛樂圈會否很複雜,慶幸身邊有人幫我,扶我,好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跟同期新人關係都好好,沒有暗爭,大家都關心究竟仲有冇人聽歌?但無論如何,都會做好自己,希望在廣東碟後,會是國語碟,然後能踏上紅館舞台唱自己喜歡的作品。」        

 
 
 
■Sita早前有機會參演由火火執導的舞台劇,贏得觀眾關注。
■Sita早前有機會參演由火火執導的舞台劇,贏得觀眾關注。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2/21 03:27:15 回覆

多謝哂,加油,加油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