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狂升暴跌

2007/06/01 19:44:57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n

大家都很關心, 股市何時跌?

請大家記著兩點 :

1. 香港恆生指數21,000 至 21,300點

這是全球股市的金剛圈, 在本年8月8日之前, 大家都跳不出這個框框。

在5月7日和5月14日, 恆生指數曾穿越21,000點, 但兩次皆是輕觸即破; 若大家發現某天恆生指數企穩於這範圍內, 便代表全球股市大調整或股災來臨了!

2. 丁未月

本年7月7日至8月7日為丁未月, 這個丁火能把股市的壬水合走, 這是大股災的驚號。

今年全球股市大調整或股災高危期 : 2007年7月7日至2007年8月7日+/- 5天

大家亦都很關心, 股市會否再升?

答案 : 會!

請大家緊記下列兩個階段 :

1. 丙午月

從2007年6月6日至2007年7月6日為丙午月, 此乃火旺之月, 人心容易激動而缺乏水智; 當缺乏水智的情況下, 股市都會打破常規, 不理智地瘋狂飊升!

2. 丁未月

丁未月也是火旺之月, 人心同樣容易激動, 同樣是缺乏水智而令股市打破常規, 作不理智的瘋狂飊升!

跟丙午月不同, 這丁火會把股市的壬水合走, 造成股災或大調整, 故丁未月是股市大升大爆, 狂升暴跌的月份!

今年全球股市狂升暴跌的高危期 : 2007年7月7日至2007年8月7日 +/- 5天

若大家現時持有股票, 恭喜了!請靜待時機, 高位沽貨。

若大家現時沒有持有股票, 更是恭喜了!請坐看風雲起, 欣賞一齣好戲,汲收一些經驗。切勿現階段投入股海, 因為這是燈蛾撲火的行為, 不可能有好結果的!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6/01 21:18:47 回覆

Dr. 168 the Great

謝謝你的提點,今日我細老同我講,佢有個朋友懂計術數都話個市 7月爆褒喎。我玩埋e一轉都休息下先啦!

謝謝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