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顏色看性格

2012/02/20 12:12:44 網誌分類: 流行
20 Feb

市面上有很多心理測驗,能協助認識自己多些。試玩一個遊戲,從以下十二種不同顏色中,選取三隻喜歡的顏色,對應不同的性格特質;除了幫助明白自己,也可嘗試透過朋友衣著顏色的符號語言了解他們的特質。

 

白色:完美主義,理想化,行事低調,不愛出風頭。

 

藍色:藝術型,愛表現自己,性格開朗,喜歡自由不受束縛。

 

紅色:外向,有活力,充滿動力,正義感強,有話直說,直腸直肚。

 

橙色:注意力強,有鬥心,競爭意識高,積極行動,喜怒形於式。

 

黃色:有好奇心,喜研究,有創意,團隊的核心人物,提出和人不同意見,貪新忘舊。

 

綠色:社會意識強,愛和平,有禮貌,坦誠,容易相信別人,社交弱,喜歡別人的稱讚,有好奇心。

 

青綠色:有個性,對人嚴格,不聽意見。

 

紫色:有個性,藝術型,感性,情緒化,不想接觸人,喜表現自己。

 

粉紅色:出身富裕家庭,溫柔,渴慕美滿婚姻生活,常在熱戀中。

 

黑色:高貴,喜歡指使人,逃避別人眼光,不想接觸人。

 

灰色:準確判斷、協調,用智慧調息生活,懂減壓。

 

褐色:環保工作者,自然界工作,精神實質自義。

 

有些人有多重性格,有些人則某種性格較強。朋友相聚,有些人出現時,大家捧腹大笑,氣氛融洽;有些人出現時,大家立時變得拘謹,說話精簡,惟恐不慎刺傷對方。個性太強或思想負面,當心沒有朋友!

 

交朋友是一種藝術,但能閱讀人更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衝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