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葉劉淑儀勁 !

2012/02/21 01:53:51 網誌分類: 政治
21 Feb

葉劉淑儀一宣布參加特首選舉,之前懷疑因政綱公佈增建4萬個資助單位打擊地產霸權而立刻受到傳媒強烈攻擊的唐英年便立刻得到四大地產商提名支持。

可見葉劉淑儀的影響力,令地產霸權聞風喪膽寧可立刻補送提名唐英年特首,也不願見葉劉淑儀特首

霸權對付唐英年總對付葉劉淑儀容易

 

我相信從明天再也看不到唐英年的負面新聞

相信,若果葉劉淑儀特首,必定是霸權的末日

 

 

 

葉劉淑儀昨宣布參加特首選舉。

 

日前政務司長唐英年,獲得三百七十九名選委提名,報名參選行政長官。消息指,提名他的選委,包括四大地產商,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及長子李澤鉅、恆基地產主席 李兆基及他兒子李家傑、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江與郭炳聯,及新世界發展董事總經理鄭家純,此外,亦包括華人置業主席劉鑾雄、亦有來自鄉議局及政協選委 的多張提名票,當中有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及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等。

唐英年其他的提名票,包括來自自由黨的六十多票,亦有紡織、工業、金融服務及資訊科技界的選委,當中有多名立法會議員 包括詹培忠、林大輝及林健鋒,另外,演藝界的周星馳及林建岳,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及浸會大學校董會主席王英偉,亦提名唐英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