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遙遠嗎?》隨筆附第十期漫畫《人生原味》

2007/06/01 22:44:50 網誌分類: 舊作《意粉娃娃小學堂》第一輯
01 Jun

為甚麼初次學步總要跌倒、初試啼聲總會走音?就如我,現在努力經營這個漫畫網,自覺作品還未「太成氣候」(其實「行貨」和「很隨」還是與我的手相牽著,誰叫創作暫時仍不能讓我「有飯開」?)。有的漫畫真的讓朋友們會心微笑出來,有的卻感染力不大。可是,我明白自己要畫,必定能很快地畫得到許多的東西──當插畫家不再是不切實制的夢!找我吧,找我當兒童圖書等插畫的插畫師……哈哈!報紙、雜誌,有否興趣也添加我的插畫讓你們的內容更富趣味?以前於一所小學當教學助理,我為該校設計過很多東西,我還唸過海報設計、書刊印刷、包裝設計等課程,圖像軟件也運用得不錯。還有甚麼呢……我啊,很快會唸一個插畫理論的課程了!是否給我的硬銷弄得有點兒受不住?好了,好了,我明白自己發的白日夢挺理想化。當然我不會放棄自薦的機會!好,繼續完成《意粉娃娃小學堂》第一輯。

 

 

Quotation about Life: ‘Life is a foreign language; all men mispronounce it.’ by Christopher Morley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4/12 16:19:08 回覆

{#url.jpg}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