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誠信

2012/02/22 08:19:0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Feb

峯迴路轉,阿爺一直袖手旁觀隔岸觀火,任由情況失控,原來是為了造就那「傀儡」的真命天子超然地位,以及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氣勢。無論最後他參選或當選與否,都立在不敗之地,為日後「指點江山」準備好充足的籌碼。所以話人不可以貌相,此人城府果然深不可測。
阿爺此一手何止高明,簡直大開香港人的眼界,更是花多少錢讀 MBA亦讀不到的「企業管治」方法,今勻我「受教」了!機關算盡的野心狼子,坐定粒六以為食硬的龍豬,統統不過是用來襯托的犧牲品。虧此二人在社會還算有頭有面有名望,今次一鋪清袋,這個觔斗栽得真夠慘烈!

 

一個狡辯 一個厚顏

之不過,既然出得來玩,應該預咗同時要被人玩。政治從來骯髒,為了贏有甚麼做不出來?撕破臉鬥垮鬥臭,鬥揭對手陰私,務求置對手於死地是意料中事。既知自己身有屎,又明知對手狠辣一定死咬不放,還一點警覺性都沒有。換轉是我,一定和傳媒鬥快站出來自行踢爆,不作任何申辯,公開道歉一力承擔把所有罪名攬上身,再請大家高抬貴手,禍不及妻兒,雙親年紀亦老邁,懇請放過其家人。連消帶打不特止,更以行動證明「有膊頭有腰骨」不是空口講的白話。
不知是豬本來蠢,還是被奸人所害,企圖左閃右避砌詞狡辯,累老婆不特止,還堅持自己一直冇講大話,誠信冇問題。如此認錯,衰過不認,更加激起民憤,當然群起而攻之!更正中對手下懷,成功為其淡化了「西九門」事件的負面影響,如此低 B,的確難當大任!那位對手意氣風發,忘記了其身亦不正,居然厚顏無恥站出來講「誠信最重要」!
如此誠信,不講也罷!

張慧敏( COREsearch Ltd)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2/02/26 22:20:42 回覆

点到你吾 ?

2012/02/22 12:38:03 回覆

搅政治有那个不奸,不奸,看看董先生的下場,我毫不懷疑他是真心為香港人的

花姐
花姐 2012/02/22 09:21:39 回覆

簡直厚到令人髮指

wongi
wongi 2012/02/22 09:11:34 回覆

 

送上慧眼星星!

看清楚這個候選人的厚顏有多厚呢?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