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英格蘭vs巴西】

2007/06/02 05:11:29 網誌分類: 運動
02 Jun

國際足球友誼賽【英格蘭vs巴西】

【英格蘭】在68'籍著前隊長碧咸開出罰球給予隊長泰利門前頂入領先1-0.

【巴西】在補時階段92'迪阿高也是頭槌頂入,雙方打成1-1完場.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6/02 22:54:40 回覆

阿笨您好︰謝謝您的假設性問題,首先我回答自己那一部份。我是一個九流的駕駛者,我永遠很小心揸車。如果要切線, 我一定預早膽前顧後,肯定安全了才切線。如果前面的駕駛者因切線而令我險些陷於險境(1)我一定會想︰「一定是我的駕駛技術不好或者太保守,車子行駛得慢以導致別人如此。」(2)第二種想法︰「可能對方要揾食趕時間,算啦!與人方便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可能是自己的技術差,不懂得避車而已。」

我想 Mr Chan 會這樣的反應,他會自言自語或對身邊的人說︰「嘩!有冇攪錯,咁揸車都得0既?幸而我的技術好。」他一定不會下車與人理論,他會任由前面的車離去不作任何追究。不過,這是我觀察他平日的所為而下的斷語,稍後請他自己答吧!

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在生活上要有見證、要忍讓別人。要體諒別人的難處;要有愛心待人。我們要做世上的光和鹽︰為世界添多些和平、減少一些戾氣。這些只不過是「小事一椿」而已,何必動氣,與人為難呢?

2007/06/02 12:49:22 回覆

tom媽媽:場波都幾多埋牙鏡頭既,碧咸真係幾fit呀!!!

有睇AC場波,睇到發悶呀!!!

2007/06/02 09:23:14 回覆

話明友誼賽,緊係友誼收場好 d 啦。

你有無睇意甲聯賽 AC米蘭對里賈納,AC好似放曬水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