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梁振英拒認錯

2012/02/26 00:30:42 網誌分類: 政治
26 Feb

西九比賽事件,證實作為評審的梁振英確未有申報他的戴德梁行董事及股東身分,以及無申報戴德梁行與馬來西亞參賽隊有關連的事實

但梁振英拒絕認錯,只說「經一事、長一智」,若他可重來一次,當天申報前應向所有戴德梁行職員發出電郵,詢問是否有客戶涉及比賽。


政府文件亦顯示,「政府未能取得(梁振英)明確和無條件的同意」公開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投票紀錄資料,李永達表示,這令他覺得梁振英一方面要求政府公開全部資料,另一方面卻處處設防,不同意無條件公開3份重要資料,令人覺得梁不願與立法會合作找出真相。

梁振英否認拒絕政府公開資料,他澄清,只是不贊成政府僅局部公開資料,他引述他回覆民政事務局的信件(見圖)中,指公眾難以接受政府在事發10年後才公布經篩選及彙編的資料。他認為,公眾有權知悉當年西九比賽全部過程的文件及資料原文,包括評審團討論及每輪投票結果。     (我相信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其他一些人也涉及利益輸送梁振英想警告政府一齊)

至於他當初何以沒申報自己是戴德梁行董事及股東身分,梁振英指出,據他對利益申報表格的了解,以為表格是問他是否與參賽隊伍有關連公司的董事,當時他不知戴德梁行曾間接向馬來西亞隊作出免費土地報價,因免費報價並無記錄在公司「大簿」,他並不知情

 

政府公布的文件顯示,特首參選人梁振英在○二年三月向政府提交的信件中承認,戴德梁行在○一年九月免費楊經文參賽團隊之一的威寧謝工料測量行提供地價資料時,獲得設計草圖,作為估價參考之用。

梁振英否認在投票前看過設計草圖,他指,投票後獲政府通知楊經文建築師行申報戴德梁行為顧問時,他才知道有設計草圖,他並無任何與楊經文作品有關的資料。

與此同時,戴德梁行將提供資料的四名高層人員履歷交給威寧謝工料測量行,人員包括一名行政總監(Executive director)、主管(director)和兩名經理(Manager)。梁振英解釋,四名下屬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向威寧謝提供資料,而發出四名高層的履歷,是應威寧謝的要求,且並非透過他的秘書發出,他完全不知情。

 

被問及在以上情況下,如何今公眾信服他與有關公司無接觸

梁振英指,公司有一本大薄,紀錄業務往來的資料,由於公司向威寧謝提供資料是免費的,所以並無紀錄。而且他當時作為公司亞太區的主席,負責十幾個城市的業 務,管理過千人,員工分別在中環和 魚涌辦公。他說,「望返轉頭,可以做得更加好,如果我發一個信件或電郵,(讓)亞洲地區千幾個同事或者全世界三四千個同事,無論有無費用講聲給我知(是否 與西九參賽公司有聯繫)。」

 

 

只問梁振英許多還可以如果戴德梁行威寧謝工料測量行一切清楚明確 

西九比賽事件,證實作為評審的梁振英確未有申報他的戴德梁行董事及股東身分,以及無申報戴德梁行與馬來西亞參賽隊有關連的事實

但梁振英拒絕認錯

唐英年私宅僭建只是貪小便宜不影響公眾利益

梁振英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涉及利益輸送嚴重罪行出賣公眾利益梁振英

知道什麼是梁上君子 上君子”被用作小偷竊賊

 

{#W§g¤l.jpg}

{#W§g¤l2.jpg}

 

為什麼沒有媒體統計問:你認為梁振英他應該退

為什麼沒有媒體統計問:你認為最貪婪候選人

為什麼沒有媒體統計問:你認為哪一候選人最有可能出賣公眾利益

 

知道梁振英支持者會不會認為以代表梁振英最貪婪最有可能出賣公眾利益候選人

回應 (4)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2/26 11:23:52 回覆

coleman兄,您好,樣靚樣衰,是個人的觀點析角度,有些朋友還英哥前英哥後。

又講下小弟的淺見 :

梁先生對眼神靚絕,唐豬怎夠梁先生鬥。可惜梁先生的鼻孔大,香港的財富不易保存,庫房會流失。

如果他撐政,肯定會大舉建屋,名譽上為香港,其實房屋雖然是民生的必需品,但更是消耗品,香港的資源會流失到地產商及建築高。可惜土生土長的地產商要吃焦。

其實土生土長的商人是香港經濟的命脈,如果他們沒信心,將不會再投資。正好讓外來的商人搶奪。

如果梁先生撐政,肯定得不到土生土長的商界支持,政界也只是董先生的殘留。撐政將更因難。

唐豬成個福星,可惜太中直,好彩有成班舊有的政商界支持。可惜沒理智的民反,肯定一浪接一浪,會是狼來了,香港將會是多事之秋。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2/26 10:09:36 回覆

mattock 謝謝您介紹的文章,非常值得看。

希望不要再放梁振英他的圖片因為太

mattock
mattock 2012/02/26 07:54:29 回覆

coleman兄晨,謝謝您的分享,相由心生,不如看看相,再選持首,實際些。 {#13241677262BO.jpg}

介紹褊篇文章大家看看: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37411QM8EW222069&id=375226

2012/02/26 03:06:59 回覆

假若梁振英真的成為特首,傳媒害怕狼秋後算帳嘛,狼係奸的,狼可以殺人起來,屍骨無全。

豬就唔同喔,看豬的樣相怎樣惡,都惡唔出樣,傳媒咪有咁盡,踩到盡囉。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