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散粉思考者《澳洲無四肢勵志強人結婚了》

2012/02/27 01:31:32 網誌分類: 勵志
27 Feb

【七律】題散粉思考者《澳洲無四肢勵志強人結婚了》 【七律】題散粉思考者《澳洲無四肢勵志強人結婚了》
 

 

 

【七律】題散粉思考者

《澳洲無四肢勵志強人結婚了》

 

 

{#1.jpg} 

 

 

身如海豹四肢無,行遍全球志氣孚。

警語格言驚大眾,愛情長跑獲仙姝。

恥為溫室低能仔,勇擊賽場高爾夫。

自信人生休設限,豈甘怯懦泣窮途?

 

點擊圖片或使用鍵盤← →翻頁

 

〖附原玉〗

一出生便沒有四肢的“海豹人”、“走”遍世界的勵志演講大師尼克·胡哲於情人節前夕步入婚姻殿堂,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人生不設限”。

今年年僅29歲的尼克已經在25個國家給超過300萬人做過勵志演講。2011年,尼克出版了勵志暢銷書《人生不設限》,告訴大家他如何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什麼叫“永不放棄”。

{#B.jpg} 

 

多年前,在一次演講上,尼克曾提到說上帝為他預備好了美嬌娘,就等他去找到她,兩人便可喜結連理。如今,年屆而立的他終於如願以償,與女友宮原佳苗(Kanae Miyahara)結束多年愛情長跑,於情人節當日在尼克官方網站上公佈了兩人已在美國加州成婚的好消息——原來,他倆等不及過情人節,212日就結婚了!

 

 {#BC.jpg} 

對於尼克的大喜,也有不少網友吐槽:“對,他沒手沒腳,但他現在有大把鈔票,所以才會娶到一個漂亮老婆。”,其實尼克的演講團隊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而他出版的書也賣得併不貴,他掙到的每一分錢,都是奇蹟。他沒手沒腳,但他有頭腦、信仰、幽默感,以及身體力行的勇氣,所以才會征服世界。

 

這對新婚夫婦在海邊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兩人甜蜜而幸福,和其他普通新婚夫婦一樣享受著蜜月時光。他還很靈活地用脖子夾起相機,為新婚妻子照相。

 

尼克·胡哲(Nick Vujicic1982124日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因患十分罕見的先天性疾病——海豹肢症(phocomelia),一出生便沒有四肢,只有一隻似腳非腳的小肉團懸吊吊地掛在左大腿上,他調侃地自稱那是他的“小雞腿”。多年來一直未能在醫

{#Ef.jpg}

學上得到合理解釋

 

8歲以前,尼克只關注“自己沒有的那一切”。10歲的時候,他曾想將自己溺死在浴缸裡,但就連“自殺”也是一項無法完成的任務:肺佔據了他身體體積的80% ,他總是“像件救生衣一樣豎直地浮在水面上”。

上學時,尼克難免受到周圍同學的欺凌和嘲笑,曾經有想死的念頭。僅在一天裡,他先後被12個人嘲笑過。到下午250分,他坐在輪椅裡暗暗決定,“如果再多一個人取笑我,我就要放棄自己”。這時,一個女孩走過來說:“嗨,尼克,你今天看起來不錯啊。”他已經記不清這個女孩的樣子,從那以後,尼克逐漸學著“感恩”。

 

{#fg.jpg} 

經過長期訓練,殘缺的左“腳”成了尼克的好幫手,不僅幫助他保持身體平衡,還可以踢球、打字。他要寫字或取物時,也是用兩個腳指頭夾著筆或其他物體。他還能打高爾夫球。擊球時,他用下巴和左肩夾緊特製球桿,然後擊打。2008年,尼克在美國夏威夷學會了衝浪。他甚至掌握了在衝浪板上360度旋轉這樣的超高難度動作。

{#gH.jpg} 

19歲第一次充滿動力的演講之後,尼克開始了他的演講生涯,與數百萬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經歷。尼克說,他第一次向300人演講時,緊張得“身體發軟”;但今天,已是兩家勵志演講機構的負責人。目前,演講已成為他的職業,世界各地演講邀請多達3萬多個。

 {#HI.jpg}

 

2011年,尼克出版了勵志暢銷書《人生不設限》,告訴大家他如何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什麼叫“永不放棄”。

 

 

尼克至今已經到中國做過5次演講。2011118~9日第五次來中國演講,在上海講述《人生不設限》。20115月,尼克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武漢學院師生做了題為《怎麼在挫折中永不放棄》的演講。

 {#J.jpg}

〖原玉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42c5310102dykm.html?tj=1

 

 

 

 

來自新浪竹山兄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8f7dd10102dwzg.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2/28 08:31:25 回覆

燦爛, 自信而樂觀的笑容

2012/02/27 13:16:55 回覆

能人所不能!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