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楷模--飛哥

2012/02/28 11:15:40 網誌分類: 時事
28 Feb

  飛哥何許人也?所謂的政壇教父李鵬飛是也!1940年4月出土,曲指數數,已是年過七十古來稀的老人。翻開維基,嘩!絕對一山東牛鼻。C.B.E,JP。件件都是巨大家伙!彼是香港商界及政界的知名人士,前立法會及行政局議員,自由黨首屆主席,第九、十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目前主持香港有線電視財經資訊台節目《飛常政經》、財經台之時事節目《大鳴大放》及香港電台電視部節目《議事論事》。

  咱想說的就是《大鳴大放》。咱這一輩人,最敬老、最愛老。可是,一位老人已經思緒遲鈍、說話遲緩,就差一邊流著口水一邊「依依丫丫」,眼睛都睜不開了,像個老和尚在唸經。NOW卻把這樣一位老人推到電視節目主持位置上,實在是糟踏老人家的晚年矣!實在是缺少大義大德呀!

  李老人家2004年因「成緩三/陳壽山事件」辭去商台節目主持之職,後來被俞琤少稱他為「棄兵曳甲的長者。」何解?棄兵丟甲落荒而逃的老兵也!這是對老人最高的褒譽。

  人老了,應該有老年人的生活,修修草,弄弄孫,養養鳥,喂喂魚。一幅老態龍鍾了,還在電視上現甚麼呢?古語有云:知止常止,終身不恥。老人應以此為鑑。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2/28 14:00:28 回覆

他和四萬真是天生一对,还在缅怀当年的風光,但不知道地球仍然在转呢。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