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梁多番否認其過去言論

2012/03/07 05:58:57 網誌分類: 政治
07 Mar

狼 來 了 {#2012021.JPG}

 

法 界 不 滿 振 英 失 約 論 壇

(星島日報報道)法律界三十名選委將於本週五晚舉辦特首選舉論壇邀請三名候選人同場討論本港法治及核心價值問題,不過,只得唐英年及何俊仁答應出席早前不斷向唐英年「叫陣」,要求同場論政的梁振英,最後拒絕出席法律界選委張達明批評梁沒有兌現承諾,又指梁在過往會面中,多次對過往的言論不認帳,不是表示「不記得」就是「不代表我」張直指,「小事都出爾反爾,未來對大事的承諾如何兌現?張達明直言對唐梁誠信都有大問號,「我個人傾向流選,希望中央找更好的人選。」

法律界本週五舉辦的論壇,由大律師公會主席林孟達及律師會會長何君堯一同主持。張達明指,他們邀請梁出席論壇一直沒有大問題,但自爆出僭建風波後,
的聯絡便出現阻滯他不評論梁態度轉變的原因及動機,「市民自己判斷,但誠信好重要,梁振英今次改口,令我對他有懷疑」。

張達明又指,他們曾於一月與包括梁振英在內的數名有意參選者分別會面,期間曾就多篇昔日報道向梁查詢,但
都多次表示「不記得」更指有關報道不代表其立場張舉例指,梁見面時指司法覆核是本港法治重要一環,要受到尊重;不過,○五年前特首董建華下台時,曾有人欲就替補人選的任期應為兩年或五年提出司法覆核,當時《大公報》報道指,梁曾表示提出司法覆核前「要三思」否則「後果嚴重」梁在會面時就表示不記得自己曾有此說法,更指「我不睇《大公報》」。

有選委又向梁求證,指他去年十一月在一論壇上指,有些司法覆核是「不得人心」是甚麼意思,梁表示「該些報道不代表我的意思」張達明批評,梁振英多番否認其過去言論,「小事都出爾反爾,未來對大事的承諾如何兌現?政綱可以寫得很好,但如何保證你有決心執行,之後不會說你『忘記了』? 他強調,唐英年都有誠信問題,自己對唐樑都沒有偏好,但指唐前後不一的例子不多。

陳景生表示,早前曾表示不會投白票,是沒有考慮到流選的可能,現正思考一旦流選,是否會有更好的人選出現。張達明也正考慮會否投白票,「我對唐梁誠信都有大問號,誠信好重要,短期如不能解決,我個人傾向流選,希望中央找更好的人選」。他表示過會留意事態發展,不排除未來可改變。

身在北京出席兩會的陳智思指,他獲泛民選委羅致光及莫乃光邀請,一起舉辦選委的特首選舉辯論,三名候選人都已答允出席,辯論場地暫定是九展。陳智思坦言要找具分量而又予人獨立的人物出任主持不容易,相信由傳媒人,或其他公平、公正的中立人士擔任也可。

梁振英競選辦指,梁已答應出席下星期五由九大電子傳媒舉辦的選舉論壇,以及本月十九日舉行的候選人答問大會,梁必定會信守承諾出席。梁已向三十名法律界選委解釋,因為要預備西九聆訊,無法出席法律界選委論壇

2012-03-07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loc/0307ao02.html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3/07 21:30:06 回覆

今日3月7日头条日报头版声称: "社团大佬惊现梁营拉票饭局"

流浮山饭局包括十名乡议局选委, 梁营核心人物罗范焦芬, 刘丙章, 刘梦雄与江湖大佬 "上海仔"...

爽报也有报道.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3/07 20:00:01 回覆

其實看到他的照片但我希望人們能看到他最真實一面

{#201203072050006252.jpg} {#icons_panda6}

mattock
mattock 2012/03/07 08:09:26 回覆

Coleman兄早晨,很多謝您幅靚仔像,相由心生,眼一望,就一清二楚,知其為人如何!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