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總在風雨後

2012/03/07 13:41:2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7 Mar

{#110.gif}

我們,攜手在生活的征途上,伴隨著喜怒哀樂,伴隨著暢快淋漓,伴隨著憂傷苦澀,也伴隨著艱辛冰冷。就如此,我們在彎彎曲曲中繞行,在磕磕碰碰中走向長大,在坎坎坷坷中走向成熟。我們享受著快樂與幸福,也在痛苦與愁悶中一路掙扎走來。

 

暗自裏,我們對自己說,人生就是多滋多味的,有著酸甜苦辣,有著暴風雷雨,有著冰雪霜凍。我們體驗著不同的經歷,體驗著成功與失敗,體驗著挫折與如意。

 

在追求的長河裏,我們盼望著,渴望著,並執著地向前邁步。時而有荊棘擋路,時而一帆風順;時而冰霜雪地,時而陽光明媚。我們都一一品嘗,一一咀嚼,一一消化,一一吸收。儘管在細細的品試中,心底有一份感歎,有一份感動,也有一份暗自神傷,有一份淚濕眼眸。但是,我們經過了,才知道什麼應該丟棄,什麼應該珍惜,什麼應該放手,什麼應該堅持。

 

從簡單到豐富,從外表到內心,從脆弱到堅強,我們總試圖嘗試著,認真總結,學會探究。在我們行走過的道路中,有曲曲折折,曾讓心靈破碎,讓意志枯萎,讓自己變得不自信;也有平坦寬闊,曾讓追求執著,讓心灰意冷變得堅定,讓自己信心百倍。我們需要的是,平淡是真的生活,不求轟轟烈烈;我們需要的是,溫馨的幸福,不敢激情常伴

 

為了生活,為了幸福,我們拼搏過,從無到有,從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們奔波著,只為了一個堅定的信念,只為了一份努力,只為了一份付出。在精神抖擻時,得意過,成功過,勝利過;在心力疲憊時,傷心過,無奈過,也意冷過。但告訴自己,失敗乃成功之母,一直往前,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會有自己的陽光地帶,會有陽光一片一片。轉貼

 

 

    

回應 (2)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2/03/08 10:18:30 回覆

WONGI小鬼頭,作弄我呀!係人都知只可按一次,謝謝你!

wongi
wongi 2012/03/08 08:55:01 回覆

 

陽光總在風雨後,美文卻在星星前!

閱讀過花姐姐這一篇積極的文章,教我如何不送上星星呢!

我連續按動了四五次,但是顯示出來的只有這一個大星星!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養兒似乎已經不能防老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未雨綢繆。

易明
易明 2024/03/29

名牌就是兩個字--昂貴!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

淺雪
淺雪 2024/03/29

有人辛苦工作.努力儲錢.買名牌心頭好.倒也無可厚非

而我等買衣服鞋襪最緊要舒服經濟。

牌子我也沒認識多小.所以不會浪費錢財追求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