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 就會痊癒

2012/03/07 20:03:03 網誌分類: 哲學
07 Mar

腳, 08年可以扭傷, 現在卻還可以穿高跟鞋- 就是現在, 每星期可以穿一至兩次。

給肥鬼婆嚇壞, 09年可以哭, 現在卻只當她是個飛上天上的澳洲南瓜的笑話~

10年放不低的心事, 是某校說會聘我而後來沒有... 但現在心靈痊癒了, 因為在我身邊有同事之間的守望相助、對學生那些不停的愛。

 

高跟鞋, 每星期可以穿一至兩次, 就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

我的忍耐力從來也比人差, 因為許多女生每天都能穿高跟鞋, 而我, 傷前或傷後, 也不過每星期能穿一至兩次。

所以, 不要怪自己不能做到別人做的職位, 因為別人就是強一點兒, 但這不代表在其他方面我不比她們強啊。

信自己, 就會痊癒。

痊癒當然是需要休息的, 而我需要的時間, 從來也比其他人多許多...

 

22pm-530am X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