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跌穿20600已破壞升勢

2012/03/08 08:29:4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r

昨日反彈力量弱,期指未能攻上20700,估計淡友力量佔優,20600是重要好淡分界,恆指跌穿已經破壞一浪高於一浪的走勢,後市只能作上落市、或調整市看待。今日應有反彈,恆指收市要企穩在20920兩天才能擺脫弱勢。如昨日恆指現貨開市位20522再失守,務要保護Short Put,大戶慣食一千點以上,轉倉價值區21360、向下看20300附近。量化圖顯示最貼近的下跌目標價是20292,期指今個月有機會見到才反彈,如不見反彈、恆指連20292也明顯失守則小心再出現急跌,淡友可能想打穿20000心理關口,19740才是技術支持位。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2/03/09 09:11:57 回覆

金SIR, 多謝你的意見.

2012/03/08 22:29:57 回覆

EC72,

今日下午見20700守得住可順勢博反彈。但買期指風險高,因為現時當作政治市看待,好難預料希臘如果真的違約歐美股市的反應會如何。較佳方法是見升穿207阻力,便Long Call 210或212,收市前Short Call 218取回部份成本。入市一定有風險,除非大把按金,Short Put 萬四點、Short Call二萬三千點,大把子彈耐心等結算的有錢人。玩期權越有錢,越可降低風險,守到結算可以贏錢的機會便更大。

金曹

 

2012/03/08 17:32:48 回覆

金Sir

請問有那些行用SP? 你有用手機落盤嗎?

如果股票和期權不是放在同一期權間行會唔會斬倉? 如果一早講定可否避免?


2012/03/08 12:21:44 回覆

金SIR, 你好! 我有一事請教. 大市連跌3日後, 以恒指今日上午計, 由昨日至今已反彈208留上. 按你睇法, 要恒指企穩在20920兩天以上才擺脫弱勢.

就有關現況 (對我來說), 現時處於尷尬位置, 因買上暫時空間有限 (可能大市到20807位置(指期指), 約0.618位, 即回調), 買跌又怕大市已見底回升 (按T堂筆記 ... 如20500企穩有支持, 博反彈勝算極高 ...). 問題係如果今日不出手, 又擔心再次失先機.

請問以你個人經驗, 喺現時非入市良機下, 如何處理有關情況. 謝謝!

 

p.s. 因炒指數期權日子倘淺, 上述問題可能問得較白痴, 請勿見笑.

 

2012/03/08 10:42:57 回覆

{#m14.jpg}

user